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46

讚美要創新。以念頭創造世界,就是我們。小風飛的念頭是從小雨飛哪邊來的,小風飛從小雨飛哪邊認識了台灣、中國,這念頭就攝化在他的世界。

小風飛說:我的祖國就是中國,在我的念頭世界裏,我稱它為模子國,台灣也許我可以稱它為珍珠連。

模子國的意思就是從春秋戰國到現在,我們經歷了諸子百家,這些思想就是我們的文化遺產,也可以當著模子來運用,所以我稱中國為模子國。

對於台灣珍珠連的稱呼,是華夏以外添加了新色彩,就是西域文化,一串一串的珍珠連在一起成新色彩了。

模子國沒有西域文化嗎?我問模子國君,他回答我說:華夏的覺悟就是順序有道,其精神文明逍遙非主流。

珍珠連主說;在我們的思想裏,百家爭鳴,無分前後,人人可以逍遙,人人可以守道。小風飛聽了很滿意,這就是模子國和珍珠連了。

小雨飛心中暗罵:我不該死,為什麽偏偏要我死?小雨飛把小燕飛和小雄飛招來。

他說:小燕飛,你在台灣學會了愛可以成就每個人,你愛小雄飛嗎?請用你的智慧回答?

小燕飛說:我不是台灣人,我有和台灣有一樣的正能量,我可以愛小雄飛,只是小雄飛的愛可以成就每個人嗎?讓每個人幸福嗎?

小雄飛說:我不能成就每個人,因為我們都真假兩用,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善惡兩極,有善有惡、有惡有善,我也許不是最好,但我擔上這個角色就得好好擔,我要做的就是順序有道,不然我的社會就會癱瘓因為人人都嗔恚,謝謝你愛我。

小雨飛讚美小燕飛說:珍珠連就是一串一串的珍珠連在一起成自由的色彩,每個人都響往。

然後又讚美小雄飛說:模子國的覺悟就是其精神文明以守道為根本,自由色彩非根本主流。

這裡有兩個心藏,都有跳動的權力,以念頭創造世界,小心我們的念頭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