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09

散發個信的魅力。

我的小雄飛去了哪裏?他還在嗎?有人責問我何謂高貴的靈魂?小雄飛不怒嗎?他不發怒了,因為他讀了卡耐基人性的弱點,不要和人爭論。

誰的小雄飛被激怒了?也許他沒有生氣,只是責問了何謂高貴的靈魂?誰有高貴的靈魂?他想怎樣?是教育眾生,要人跟從,別人不跟從又怎樣?他就說這是出賣靈魂了。

出賣靈魂的人會做什麽事情?有人說是滿足慾望,滿足慾望會怎樣?有人說就會下地獄。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做和尚?做道士?那麽這世界怎樣運行?所有人都要秉持做和尚和道士的原則。

我不幹,靈魂是我的,我自認沒有殺人,只是有時批評人,我們的佛祖和老子大人最愛批評人,如果我說錯了,就是他們的門徒最愛批評人。我們都不高貴,其分別是,我不認為這世界是我的世界,人們自然可以有他的思想。

比如(卡耐基),這一點我已比別人高貴了,也比別人寬容。

對於成功來說。

人往往會拿自己來比較,自己一無事處,看到人們成功,就會反感。秉持自己一貫的信仰,就是不如當一個道士吧,然後對人指指點點,把自己的靈魂說成高貴,要人們跟從。

殊不知這世界不是一個人的世界,是所有人來成就的一個世界。當道士,我不幹,誰那麽狂妄傲慢?說自己是高貴的靈魂?

我是不是不服?我服了,你去你的高貴,我去我的自在。互不搭理好嗎?

散發個信的魅力,小傑飛。

我不做高貴的靈魂,因為我看到我和一些自認自己的高貴的靈魂不一樣,所以我站在我一邊,追求我自己認為的高貴,無須和人比較,我的信仰不是和尚與道士。

是卡耐基嗎?

我覺得他是一個好人,他有沒有出賣他的靈魂?不是一個人說了算,也不是一群人說了算,是他說了算,只要他問心無愧。

這就是我們的靈魂,也就是人性的弱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