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28:BB已經九個月大了

波菜對綠豆說:BB已經九個月大了。他學會了坐、爬,還懂得拍手掌和做恭喜恭喜的手勢,還會唱歌。我爸爸說:孩子先叫誰,誰就比較幸苦。BB先學會叫爸、爸爸、爸爸爸。他有時會撐大喉嚨大叫〔爸…〕還把音調拉得又尖又遠。我爸爸家對BB說、撐大喉嚨的叫,叫破喉嚨怎樣好?BB還是一意孤行。所以我們都知道,BB的爸爸將來會比較幸苦。

姐姐確並不這樣認為。姐姐說;BB的爸爸現在已經很幸苦了,我理解了。綠豆問:你理解什麽?理解到為人父之難?你什麽也不理解,你只喜歡耍嘴皮子。波菜說:你不覺得我長進了很多嗎?綠豆說:不覺得。綠豆暗想:我一點也不覺得他長進了,我只覺得他在克制自己,設法的克制自己。其實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綠豆這樣對姐姐說,姐姐的視線向綠豆直視說:這就是你要出走的原因嗎?什麽時候走?綠豆說:還未決定,大概是這一、兩天吧。姐姐帶著奇怪的眼神看著綠豆說:看你心不在焉的,波菜和你一起去嗎?綠豆說:不、他還沒知道我要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