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24:雙生體系

在2021劫難年,我已經十五歲了,我是一個小女孩。我們大家都在被整理,在這劫難年裏被整理,彷彿世界被清算。這個時候,我好好想想自己,對於我自己的認知。

我所知道的是,我的母系與父系,就是兩種文化。我的母系系統已經到了大限,哪是我父的年代成就的詩篇我可稱為(母系思考),我們自己譜寫美夢,就像一個發光的明珠。現在到了我們這年代,我可成就的詩篇我可稱為(父系思考),我們同樣擁有自己,父系系統是我們的新開始,我們不能破壞它。

我們那麼熱愛母親系統,我們可以好好專研其文化,然後在好好專研父系系統新文化,再讓這兩系統的原身得到調理,重新凝聚新文化。而做到雙生體系,我接受新生活,創造新的東方明珠。

魔奇讀了文章,留言說:你不了解魔奇,自由就是我們的陽光、空氣、水。少了一樣我們也不能活,現在你提唱的雙生體系,我們少了一半,我們不能接受。

妙繪回覆說:大限將至,如果以前是唐詩,現在就是宋詞了,不可以殺人。魔奇說:我就是想殺人。他不敢留言,只是心裡說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