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23:新冠病毒

最後阿良沒有殺魔奇,阿良走了,魔奇再也沒有聽阿良。他感應到另外一種能量接觸他,魔奇問他們是誰?他們說是一種模子,是沒有思想的,以魔奇的思想為中心,有時會從靈界傳入一些訊息給魔奇,所以魔奇得到這種能量把整本論語改寫了,父親青菜也幫他糾正,他已了解什麼是父系思考。

魔奇今年十六歲,是夢想的開始,就想太陽東升,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心靈導師,開始寫文和畫漫畫。

這時候新冠病毒來了,襲捲全球。魔奇整天躲在家畫漫畫和寫小說。香港暴動也來了,魔奇想起哪天對阿良說:我失去自己我會死。阿良叫他去死,魔奇這時更同情香港暴徒。

模子這時傳來訊息,魔奇感應到了,其意是說:魔奇有香港暴徒的基因,破壞母親的大地,有些還想殺人,所以阿良叫魔奇去死。

魔奇一怒之下說:這是父系霸權惹的禍,還有香港的黑警,我們一向來都秉此母系血統,不能強硬的改變我們。

這時忽然又聽到阿良的聲音說:你們想怎樣?魔奇說:我們要母系思考。這時魔奇發現了妙繪上傳文章,魔奇打開來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