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16:母親紅豆

如何將魔奇的愛找出來?魔奇不懂感恩,不學善知識,演化無常,絕對是個禍害人間的大傻蛋,有誰能改變魔奇?這本小說就成功了。如何寫魔奇?從一個大傻蛋變一個好人,這有很大的難度。不如殺了他吧,遇上無常才能讓魔奇覺悟。

收到電郵,是阿良發來的,他從另一個世界發出指示,魔奇不能成才,只是一個大傻蛋,寫作失敗了。阿良想殺人,誰同意?紅豆回覆郵件:你不可以殺我兒子,我來教育他。

紅豆到房中找到魔奇,魔奇在聽歌,紅豆拿了兩本書來,放到魔奇桌上,第一本是論語,第二本是象棋兵法。魔奇說:論語是孔子嗎?不讀他。紅豆說:這裡面有個大系統,雖然是二千多年前的大系統,只要你寫得比他們好,你可以把他丟掉。

魔奇說:這個象棋兵法?紅豆說:這是象棋入門,如果你的棋藝能贏得的了爸爸,他答應你不讓你學父系思考,相對的,你輸了就只有寫出更好的論語,然後才能把你討厭的論語丟了。魔奇問:媽媽,這是誰的規定?你不是母系思考嗎?為何變得如此獨裁?紅豆說:媽媽妥協了,如果不是這樣,無常就要殺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