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09:就是那個學驢子叫的曹操

老師說紅豆的數學進步了,問紅豆有什麼秘訣,紅豆說他有一個好朋友教他。老師問你的好朋友是誰,紅豆說就是青菜。

有一天英文老師,坐在椅子上的時後,不小心跌倒了,綠豆的反應最快,他第一個走前去把老師扶起來,第二個是青菜。

有一天國文老師哭了,這個國文老師長得很飄亮,長得很高,學子們都不知怎麼辦,這時青菜問老師為什麼哭了,老師說他只是感冒。

波菜在上課的時候在抽屜裡偷看小說被老師發覺了,老師叫他把小說交出來,是三國演義,老是問:為什麼在上課的時候偷看課外書?波菜答:我錯了。老師把書還給波菜,問波菜道:上課時你還會在偷看課外書嗎?如果你在犯,我罰你。

鈴聲響了,午休。吃了午飯之後,波菜站在二樓的走廊看風景,青菜問他:你為什麼看三國演義?你想知道他們最後的結局。你看到哪裡了?波菜說:我看到周喻罵諸葛亮諸葛村夫,曹操敗了,曹操落荒而逃了。這時紅豆忽然說:就是那個學驢子叫的曹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