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49:持之以恆

阿良,眾生只具備少許善根、福德、因緣是不達到妙慈之境的。假使有善男子或善女人聽到妙慈,能至誠懇切地學習,若一天、若兩天、若三天、若四天、若五天、若六天、若七天,能一心不亂;持之以恆,妙語之境就會現身在他面前,使該人心不顛倒,即得達到妙慈世界。

阿良,我看見妙慈系統有如此多的得利之處,所以告訴你們;假使有眾生聽聞這番話,就應該發願證得妙慈之境。阿良,你知道嗎?為什麼我們要譜寫善知識呢?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讀到這部小說而能接受不疑、持久不移,或者聽到上述六方許多人物,這許多善男子善女人,就能得到這一切感覺,如能不生退轉心,決定可以達到真善美和愛。

所以大家都應當聽信並接受譜寫真善美和愛,來感動上天攝化我們的國土,成就我們的妙慈系統,妙慈世界。我們習慣了魔慈系統,我們當中就有很多妙慈眾生,我們要發揚真善美和愛,讓善的願力比惡的願力多,讓全世界的念頭變成至善而不該讓全世界的念頭變得至惡。魔慈的盡頭就是妙,讓妙來化解危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