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43:我本來想偷你的

羅剎國,妙慈和松子又坐在草場上說話,松子說:千金小姐的故事我還沒說完。妙慈說:你現在是不是要說給我聽?那你說吧,我在聽了。

松子說:千金小姐和A弟再次相遇了,那個心存惡念的A弟。當日A弟曾經想偷掉千金小姐的電子遊戲機,結果心不忍把念頭打斷了,因為千金小姐打算把電子遊戲機送給A弟,A弟心生慚愧了,今天A弟和千金小姐在次相遇,這次相遇的地方在一棵大樹底下。

千金小姐問A弟說:我送你電子遊戲機,你為什麼不要?A弟說:我本來想偷你的,但是當你說要送我,我心生感激,又心生慚愧,結果你要送我,我不要了,你很有錢。

千金小姐說:錢不是我的,是我爸爸媽媽的。A弟說:我也有爸爸媽媽,但是我爸爸媽媽就是不買電子遊戲機給我。千金小姐說:我送你,你為何不要?A弟說:我曾經生了賊心,要了我就是賊。

A弟把話說完掉頭就走,千金小姐坐在大樹下玩電子遊戲機,A弟又跑回來了,手上多了兩條麵包,他請千金小姐吃一條麵包,自己也吃一條。這時千金小姐說:借你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