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27:為了成佛而殺死自己

如果我被天姚加持了,我是不是好人?小沙彌又問緣覺法師。緣覺法師回答說:釋迦牟尼佛教我們以戒為師,把天姚戒掉,他就不會加持你,你才是一個好人。

小沙彌問:如果我本命是天姚,我如何戒掉?難道要殺了他嗎?為了成佛而殺死自己,對嗎?緣覺法師說:那麽,你就成就自己,不要成佛吧。天姚如果要成佛,就一定要好好做人。

小沙彌說:師父說到好好做人,是在現時報好好做人?還是在舊時報好好做人?徒兒想知道了。緣覺法師說:在現時報好好做人,我輸了。我們應該在現時報擇其善而從之,擇其惡而棄之,這是因果。

小沙彌問:天姚如何好好做人?大家都想知道?緣覺法師說:如果我是一個和尚,我就叫天姚不要邪淫。如果我是阿彌陀佛,我就叫天姚好好和我學習,你可以保持自己,如果你侵犯別人,你就被人侵犯,自己好好拿捏。

小沙彌說:師父,你究竟是阿彌陀佛?是一個和尚?還是天姚本人?緣覺法師說:我可以是阿彌陀佛、一個和尚、一個天姚,我還可以是你。小沙彌心想:阿良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