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08:你是不言者

我的心被召喚了,遇見一個小女孩,他叫紅豆。你好,我的名子叫著紅豆,我想和你交朋友,我在報章的交友表格上發現了你…你的名字:青菜。你的年齡:七歲。你的嗜好:喜歡聽故事。我有一個小故事和你分享,不知你喜不喜歡,現在我就說了。這個故事的名叫著:不言者。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他很喜歡彈鋼琴,有一天他在室內彈鋼琴的時候,他發現了有人聽他彈鋼琴,為什麼說發現呢?因為這女孩眼睛看不到東西。

他就問:是誰?原來聽他談鋼琴的是他的同學,是一個小男孩。這小男孩走到小女孩前拿起他的手,在他手掌上寫了<同學>兩字,女孩問:為什麼不說話?他又在他的手掌上寫了<不想說>三個字,女孩說:為什麼?在他手掌上寫了<傷心>兩字,女孩問:什麼事情讓你傷心?在他手掌上寫了<你>一個字,女孩說:你因為我看不到而傷心嗎?在他手掌上寫了<是>一個字,女孩說:你是不言者。他們成為朋友了,他們就用這種方式溝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