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法愿:从老师身上看到自己的认知

(编辑过)

这个世界太多纷纷扰扰,我只是觉的前人留下的智慧,好好读一读,只是一个读书人。对于历史留下来的罪名或骂名,承担的人为什么会是读书人?这我就不明白了。人什么时候才会自觉?我一直在学习。

我想自己再挖下去,也许会挖到大家不想看的东西,大家别太在意,把它当着耳边风吧。就让如来想说,他想说的话吧,除了马特市,我已不知能去哪里?对于道不同就不相为谋吧,因为法愿是双方的。我能做的就只是将工作做好而已,打扰大家了。

老师留下了一个大系统,如果真的成为过去,那么我们一定要好好普写我们的善知识。阿良已在老师哪边学到对自己认知,永远的老师留下永远的爱。祝福大家。

这次的领悟点是,老师留下的认知,可以再学习,然后在老师身上看到自己的认知。如果大家不要老师的认知,哪么就希望自己能写出对世界的认知,如果屠文者是认知,我们未来就是屠文者,我们的文化也是屠文者。哪么我们还算什么读书人?请别让读书人承担历史留下来的罪名或骂名,因为哪是屠文者的用心。得罪了。

水良

19-7-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