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法愿:伯牛的认知(想像力)

我生病了,

有人常说,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死了才知道,

能战胜无常者,

就是命不该绝。

伯牛有幸回到二千五百年后,他说大家都认同我命由我不由天,你相信吗?我相信。因为大家就是要这样。我病了,老师去探望我,从窗外握着我的手说:丧失了这个人,这是命里注定的吧!这样的人竟会生这样的病!这样的人竟会生这样的病!我说:能战胜无常者,就是命不该绝。我绝了,是因为我要再生,我的再生是美好的,因为我没忘了老师的教诲。

水良对伯牛说:现在的人不管来生,他们相信自己会死,但不会怕,管他什么来生呢?伯牛说:我只能在不同的世界握着你们的手说:我们生病了,有些人常说,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死了才知道,能战胜无常者,就是命不该绝。死了就死了,甭管它,你知道会怎样吗?罗刹会和你算算,判断前程。如果你觉得我吓你,是因为我不是伯牛,我是水良的构思,伯牛说到这𥚃,立刻穿起鞋子,整理好衣冠,回家去了。

水良

18-7-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