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平安

马特市的朋友,我是水良。因为观世音和阿弥陀佛已经结为夫妻了。天主父祝福我们,我们和水良开了一个玩笑,把他吓了,所以写了哪个可怕的公告。我们在水良的心,普京你不要杀我们,我们会成功完成任务,不把天下分列。美国总统特郎普,你的心我们也读到,你杀了我们,我们会杀回你。所以我们不是来杀人的,我们是来救人的。丹麦付责人你们不是好人,你们会给人杀,是我们杀你们。因为你们要分列中国。劫難年大家都在局中,大家都有责任忍受我这平安信,抱歉了,又吓到你们,好人一生平安,不要怕,这个世界上有人要破坏,要做破坏王。我们不得不做出严励的回应。阿弥陀佛只是表达了让人明白的想法,丹麦人好自为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