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果瓜成佛記第二十四願:感謝慈悲,阿彌陀佛

無界法師說:我們念佛的人,只要發心,相信西方極樂世界,再發願求往生到極樂世界去,然後就念佛;只要這個心發出來,在這兒念佛的時候,七寶池裡就生出一枝很小的蓮蕊出來。隨著我們念佛的人用功得如何,如果用功很勤的話,蓮花就一天一天地茂盛,長得非常好,到念佛的人壽命終了的時候,念佛功夫也到了,阿彌陀佛帶著我們在極樂世界七寶池裡長的蓮花來接引我們。我們在臨終時候念佛,心裡很平靜在念,看見阿彌陀佛帶著蓮花來了,我們就在很安詳、心裡很「定」的狀態之下,上到蓮花裡面去;上了蓮花之後,蓮花隨著就合起來。不管我們在世間是不是斷了惑(所謂斷惑,是斷見思惑),一般凡夫要斷見思惑,功夫是不夠啦!都是沒有斷,沒有斷就是帶業往生。蓮花合起來以後,到了七寶池裡面,看往生人在世間修持的功夫如何,功夫好,當天蓮花就開了,一開的時候,跟那個環境裡的所有眾生、大菩薩,都在一起。如果功夫稍差一點,要過一段時期,蓮花再開,在蓮花裡的這段時期,雖然蓮花沒有開,在裡面也是非常享受的。

無界說:小彌沙,你先?小彌沙站著念阿彌陀佛,看到七寶池裡一朵小蓮蕊出來,小蓮越變越大,一道光束,小彌沙不見了,七寶池的哪朵蓮花開了,小彌沙跳了出來,是上上品往生。無界說:小芙蓉,到你了。小芙蓉念佛,不久也在蓮花跳出來,中下品往生。大家一看,是女身。小彌沙,你就是金童,小芙蓉,你就是玉女。南海觀音的左膀右臂,金童和玉女跑到觀世音旁,把觀世音抱著了。無界說:建平師兄?建平師兄念佛了,不久又從蓮花跳出了,下下品往生。阿彌陀佛說:建平師兄,你就成不動心佛可以嗎?建平師兄說;我不能當不動心佛,我要等守月上來,我愛他。阿彌陀佛說;你就當個真愛佛吧。建平師兄說:感謝慈悲,阿彌陀佛。無界說:果瓜。果瓜念佛了,一道光束之後,就從蓮花跳出來。無界問我:你要當什麼佛?我果瓜說:我當小彌陀。圓心將來當小觀音,阿彌陀佛可以嗎?阿彌陀佛說:可以。我問:阿彌陀佛,你和南海觀音和大勢至是什麼關系?阿彌陀佛說:我們都有自己的過去,我愛觀音勢至,如愛你們一樣,一切平等。蓮嬸忽然跑出來對阿彌陀佛說:阿彌陀佛,你可以幫我變成一個慈詳的老婦人?阿彌陀佛說:可以,大勢至會幫你的。蓮嬸說:感謝慈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對玉女小芙蓉點點頭…

這時玉女小芙蓉說:阿彌陀佛第二十四願:我作佛時,生我國者,皆於七寶池蓮華中化生。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我果瓜寫了…

果瓜第二十四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皆於七寶池蓮華中化生。感謝慈悲,阿彌陀佛。

彌陀說法說完了就踏在虛空裡頭,回到極樂城去了。無界因為彌陀好幾次囑咐他記住彌陀所說的法,所以無界等到彌陀回去了,又向到法會裡頭來聽彌陀說法的大眾,把彌陀上邊所說的種種事情、景象,詳詳細細重行講演一遍。所有在法會裡頭聽法的許多天上的人,同了龍神、夜叉,聽到了彌陀所說的一切法,也都非常的歡喜,向佛行了禮,各各退去了。

我小沙彌寫…

小沙彌第二十四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皆於七寶池蓮華中化生,同心同德。感謝慈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說: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極樂世界,真的,謝謝你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