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新手

Matters文章動態:2023-11-09

本文由自動化程式生成、發出。2023/05/19:修改Bug,原本的每日新增文章和人數有誤,現已修改

發文概況

昨日(2023-11-09)Matters有162人發表了創作,一共新增了191篇文章。

拍手數前五文章

@韋浩川《都市碎片》#015 高野 (140)
@Red跑步非跑步?冷漠! (105)
@Flora異想我和菲比的冬季 (87)
@小鹿斑比看風景閒聊 (86)
@蒟蒻魚跨越山海的「塞乃」 (80)

回應數前五文章

@Red跑步非跑步?冷漠! (24)
@小鹿斑比看風景閒聊 (21)
@Flora異想我和菲比的冬季 (12)
@Carol.WQ~|身邊的人:肉圓仔 (9)
@蒟蒻魚跨越山海的「塞乃」 (7)

支持數前五文章

@Red跑步非跑步?冷漠! (11)
@蒟蒻魚跨越山海的「塞乃」 (4)
@豈几文【魯蛇日記】Vol. 16 --我的照護服務學習之路 (下) (4)
@蔡凱西靠北又苦逼的旅行史:我讀契訶夫《薩哈林島行旅》 (4)
@Flora異想我和菲比的冬季 (3)

收藏數前五文章

@韋浩川《都市碎片》#015 高野 (25)
@甄别Mihray Abdilim Abral: Inaccurate Claims Regarding Xinjiang (1)
@a N我逃避的是我想遠離 (1)
@a N我在哪裡都是你 (1)
@Red跑步非跑步?冷漠! (0)

閱讀時間前五文章

@蒟蒻魚跨越山海的「塞乃」 (68分鐘)
@小鹿斑比看風景閒聊 (66分鐘)
@yummeiMatters?是不是变怪了。 (57分鐘)
@Matty一站式登入方案上線|Matters 支持加密錢包、社交帳號多種登入,給你多元選擇 (53分鐘)
@淇淇關於靈魂的七個層級 (45分鐘)

最少拍手的精華前五文章

無資料

作者第一次發文

@甄别Mihray Abdilim Abral: Inaccurate Claims Regarding Xinjiang
@JH!The method to easily earn money by watching YouTube videos!
@SL2001
@LucasDing命與運
@Trần BảnhBảng Giá Xe Kia Sorento Cập Nhật Mới Nhất & Thông Số Kỹ Thuật
@ZOE陳昊森突失控淚崩! 爆熱戀魏如萱...鬆吐「私下真實關係」
@xudongjie93tesst
@roybutlerNavigating Success with MYOB Assignment Help: A Comprehensive Guide
@xdngji996186测试文
@HenrybenjaminCbse School In Pallikaranai
@ThapcamTV ThapcamTV Trực tiếp bóng đá, bóng chuyền, tennis, bóng rổ
@RIK POKERRIK POKER
@Rex468廖亦武、艾未未、苏雨桐三人是如何尿到壹起的---专捡破鞋穿出位的“尿壹窝”
@自然美妝布拉格有機花園的玫瑰精油探索之旅
@oeokaa香港如何儲值抖音?可以使用港幣直接儲值大陸抖音嗎?
@skzooplushSkzoo Plush: Your New Favorite Snuggle Buddy
@ChatGPT EspanolChatGPT Online: La Revolución de la Interacción Virtual
@慕寒生活就这样
@BrianLeeGhostwriting Basics: What is Ghostwriting Service?
@What Is OFS?What Is OFS?
@DonclubDonclub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