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新手

Matters文章動態:2022-10-10

原本在發的人停了三個月,我想看就自己弄了,新增作者第一次發文。本文也是由自動化程式生成、發出。

發文概況

昨日(2022-10-10)Matters有48人發表了創作,一共新增了55篇文章。

拍手數前五文章

@浩川《魔音 MagicVoice》Track03 #180 不會忘記 (155)
@Sunline以閱讀交換閱讀,阿線×開根好×Readmoo|二◯二二・十月選書 (125)
@蔚藍天空歡迎進劇場來看戲 (117)
@喬安納《後綴》特刊:Wanderer 跨界漫旅 (114)
@貓眼看世界我的第一個NFT,入坑的原因與回想 (90)

回應數前五文章

@Flora異想時間帶來的體悟?發現? (10)
@觀察者 Denken我的第一個 NFT(表) (10)
@喬安納《後綴》特刊:Wanderer 跨界漫旅 (8)
@巫筆【巫盡旅途】 南部德國人愛去的意大利湖 (8)
@野人叢林圍爐S2|一顆正在思考的大腦 (8)

支持數前五文章

@喬安納《後綴》特刊:Wanderer 跨界漫旅 (3)
@蔚藍天空歡迎進劇場來看戲 (3)
@Sunline以閱讀交換閱讀,阿線×開根好×Readmoo|二◯二二・十月選書 (3)
@觀察者 Denken我的第一個 NFT(表) (2)
@巫筆【巫盡旅途】 南部德國人愛去的意大利湖 (2)

收藏數前五文章

@浩川《魔音 MagicVoice》Track03 #180 不會忘記 (25)
@許明恩Cosmos 2.0:海港城市、跨鏈安全與 ATOM 的新價值 (5)
@喬安納《後綴》特刊:Wanderer 跨界漫旅 (4)
@Sunline以閱讀交換閱讀,阿線×開根好×Readmoo|二◯二二・十月選書 (3)
@貓眼看世界我的第一個NFT,入坑的原因與回想 (3)

閱讀時間前五文章

@貓眼看世界我的第一個NFT,入坑的原因與回想 (98分鐘)
@野人叢林圍爐S2|一顆正在思考的大腦 (77分鐘)
@喬安納《後綴》特刊:Wanderer 跨界漫旅 (65分鐘)
@許明恩Cosmos 2.0:海港城市、跨鏈安全與 ATOM 的新價值 (63分鐘)
@Sunline以閱讀交換閱讀,阿線×開根好×Readmoo|二◯二二・十月選書 (58分鐘)

最少拍手的精華前五文章

@許明恩Cosmos 2.0:海港城市、跨鏈安全與 ATOM 的新價值 (50)

作者第一次發文

@KiiTOS GalaxyKiiTOS「無障礙地圖 - 總有路走」資料庫協作計劃
@独孤不言父母与子女世界观冲突下的平衡
@Adélie R. Luna女性作家清单(持续更新中)
@万重山美国最高大法院的新庭期
@WhatsDAO有 Vibe 魔力的 DAO 如何让产品自己长出来
@zdigitizingus5ZDIGITIZING offer Embroidery Digitizing And Vector Art
@HennyMakeshine的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 皮膚變得更好上妝
@CenchiInteractive Water Play Solution Provider
@Natalie舒緩乾燥、撫平細紋的超高CP值好物~MAKESHINE美顏拉提霜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合写招募】请问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写八宗罪容器设定的三战背景的APH同人吗?
@常明華人世界一個極端致命的誤會 作者:何常明
@Chris Cheuk-yuen Lam經濟國策與國家利益
@T.H.ee今天 . 今晚 .
@sunwinwork1Game Bài SUNW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