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叶子

梦想的信念

我的心中藏着一个梦,它正慢慢的发芽。。。

你有梦想吗?我相信只要是人都有梦想,穷光蛋梦想变成大富翁;和尚梦想成为虔诚的老和尚;尼姑梦想成为史上最闪亮的女人;可见,就算再低贱、再卑微的人都有梦想,更何况是平凡人?

想再次推荐一首歌——梦想的信念。开播前,请回到最初的自己,哪一个天真无邪、童真单纯、心中无挂的你。

请按这里聆听“梦想的信念”

https://fb.watch/8X25xVqe-Y/

歌词:

我的心中藏着一个梦 它正慢慢的发芽

一点一点地在浇灌着 滋润着每一片叶

默默呼唤内心的信念 让我渐渐地苏醒

一步一步地往前方走 永无止境地奋斗

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想

坚持信念,勇往直前

飞向你想去的远方

青涩的梦 容纳许多幻想

Follow your heart,follow your dream

只为能到达你所属的地方

🌟🌟🌟

拷问着我内心的世界 总有无数的纠结

一道一道的门槛拦着 考验着我的勇气

生命的路蜿蜒又曲折 梦的尽头在何处

拼命不断地突破自己 只为了不留遗憾

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想

坚持信念,勇往直前

飞向你想去的远方

青涩的梦容纳许多幻想

Follow your heart,follow your dream

只为能到达你所属的地方

🌟🌟🌟

平凡的我有大大的梦想

坚持信念,勇往直前

飞向你想去的远方

青涩的梦容纳无限幻想

Follow your heart,follow your dream

只为能到达你所属于的地方

🌟🌟🌟

Believe ur heart believe ur dream

青春的梦 在等待着绽放

🌟

这首歌没有充满磁性的声音,也没有非常专业的摄影。每一个部分、每一句歌词,云裳了四十倍为学生们的梦想,在一条条坎坷的人生路上跑,没有因疼痛未放弃,那是为什么?是因为有梦想的信念!

这首歌正如表达着每一位不完美的孩子,每一个部分有许多的不足。倘若较量,肯定不必大众心中的幻想。但你听得出其中的盼望吗?听得出青春的呐喊吗?听得出梦想的呼唤吗?就仿佛勾起了那单纯为梦想而努力的回忆……再听一次。

回到现实,我们都活在了较亮的眼皮底下,就连单纯的比赛也成了非同一般激烈的竞争……尽管如此,我相信这首不完美的歌,依然能够鼓舞你心中正在沉睡中对梦想的信念与执着,听听吧,你一定会会心一笑的。

如果这首歌点燃了你,希望能获得文章前的你的小小助力,为该曲子点赞支持!万分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