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y_Jaelei
Kasy_Jaelei

我要直面这狗日的生活,直到我燃烧殆尽。

愛樂園幻夢1|日暮街角的溫泉

夢裡一個圓滾滾的肚子

我们去武汉的一个温泉玩耍。

温泉在很繁华的老城区市中心的街角,开放式的。温泉的一面墙是一栋高楼大厦的墙体,建筑和江滩一样漂亮华丽,有漂亮的洛可可风格的窗户。

我到达的时候Kiwi、高老、夏老师已经在池子里泡着了。

池子小小的,看起来也就一米见方,麻石砌的池边,两个池子连接着。水很浅,池底是泥巴,还有些黑色的小蚯蚓一样的虫子钻来钻去,有很多青色的水草和青苔。

我出于从众和不好拒绝的心理踏进了水池里。

水池里很温暖,泡着很舒服,当我在里面泡着时,发现水还是蛮深的,我坐着时水到了我的胸口。虫子和青苔都消失了。

我在池子里泡着泡着,突然发现我全身赤裸,我很不舒服很不自在,蜷成一团努力遮挡着自己,遮挡着周围的目光。我是为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吗?还是很抗拒赤裸的感觉?我也分不清楚,两者都有。

过了一会儿,我和Kiwi高老坐在了池边,池边架起来木板和桌子,我们挨挨挤挤的并排坐着。这时候我黑色的泳衣回到了我身上。夏老师一直和我们在一起,还有一些别的朋友。

可汗来了,他说他先去换衣服。他换完衣服从墙角那边走过来,首先出现的是他巨大的圆滚滚的肚子,肚脐尖尖的,像是怀胎七个月了,然后他的脸才出现。

我被这个圆滚滚的肚子惊呆了。

大家招呼他过来坐,开始挪动屁股给他腾个座位,我才从那个肚子的震惊中清醒过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