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jien
weijien

一個畫虎爛的小宇宙

淺見漫談畫虎爛~~

如果你還沒跳轉此文,表示你不是自己人就是畫唬人~

今天突然有種小小的想法,有鑑於X to earn 大受好評!(只有自己人),決定加碼!

奮筆疾書的KEY IN 這篇曠世巨作!

以下是我對於我2023年我擁有的東西的一些看法:

  1. 台股會上18000點,是的,各位,別懷疑你的耳朵(喔不對是"眼睛"!)  我絕對是夢見了,預言了指數會過萬八~大家一起發!發發發!
  2. 私心覺得SWEAT會有谷底翻的可能性,我可是累積了,積累了破萬顆的,整整一年的時間,像個瘋子,每日無怨無悔地走,走到我懷疑人生(我是PREMIUM 會員~無上限),不要這麼屎尾道人,好嗎?
  3. 那些打著旗號招搖撞騙的壞東西,會有它該面對的後果~我真的當真了,欺騙我幼小的感情~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不是巧合 wei式出品 你必抄襲

好了~唬爛結束!

---------------------------------------------------------------------------------------------------

回到正題,台股當然是希望他能夠健康的成長復甦~但猜指數這種東西,就留給作指數的人,我一介小小散戶,只有買ETF或是存股的份了~常言道:"慢慢來 比較快",但有多少人能夠聽得進去了呢,大部分人還是希望一個月賺10%,一年翻倍的股市奇蹟或是期望自己是那樣子的人吧~雖說高手在人間~但一般絕不在你身邊,還是乖乖地養一隻會下蛋的雞吧(一個股海十餘年的小小心得),切勿殺雞取卵,必定後悔~~我是說給我自己聽的,我.....好~後~悔呀!.....(終於看開 錢回不來 而我總是 太晚明白)(取自:JOLIN 倒帶)

SWEAT,有聽到我在呼喊你嗎?你是我第一個虛擬貨幣,理應是該多對你有更多期待,但是我知道你就跟股票一樣是不能談感情的,就像周董唱的那首:我不配

有一段是這麼唱的: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哈哈,珍重,祝你早日重回1元(是台幣),讓我們找到適合的彼此,你有你的擁護者,我有我的新歡~

最後就是無論是什麼地方,都一定會充斥著,讓人會想要貪的念頭,若是不能好好把持,吃虧的永遠是自己~看著別人想著自己,試著多考慮 些,盡可能不上當,也是種種福田吧!因為無形中也少了些口業~!!(當真的上當時,還是忍不住來了國罵!!),來點正循環~善循環~!!讓我們的2023年會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