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作品也有選集了~😅

一早就看到 @Jeger 的一篇 🎉大推Matters選集功能!,心想這會不會又是甚麼新奇而無用的功能, 剛好覺得自己一堆發文都沒啥系統,當初自己在發文當下都沒有想過經營 "系列" 這件事的可能,搞到現在有時想找舊文就像在進行記憶測試一樣,如能趁此機會做一番梳理好像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好奇心的驅使下,就來玩玩這新功能。

沒想到這次的新功能與歸納方式對於我這種網路白癡來說相當的 user friendly ( 詳細的做法我就不廢話,可以參考我關聯的文章,裡面有手把手的教學~ ),不一會兒我就先抓出我的發文中最主要的幾大分類。看著這完成後的版面 layout,竟覺得自己就像一名網路作家一樣,好有成就感~ 😅

不得不說,雖然感覺 Matters 比以往冷清,但是對於營造一個利於創作者之平台所做的優化與努力,這方面我相信持續創作的文友們都能深刻感受到。本篇就打著也來推廣 「選集功能」 的心情,來曬一下個人的選集畫面囉!

也期待大家來試試這個功能,不管是自我整理或是讓其他文友可以更快速的進入你的創作小宇宙,都是一個值得高興的開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