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煎餅果子入口

早上在食堂看到煎餅果子入口,隊伍很長,我受基因影響,跟著排上,想試著擠進去看看,排後面的人相熟,隔著三四個人和我打招呼,說你也是煎餅果子嗎?

我說剛剛還困惑呢,這牌子上寫著煎餅果子入口,我分不清楚是給煎餅果子的入口,還是給想成為煎餅果子的人的入口。

熟人說都是都是。

我說我們有這麼多煎餅果子和想成為煎餅果子的人嗎?

熟人說成為煎餅果子你就不會問這問題了。

我聞到有股香味飄來。

熟人說你想單面煎還是雙面煎?

我說啊,有區別?

熟人說大差不差。

我說那還問。

熟人說讓你有得選。

我繼續排著隊,沒拿號碼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