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11 Native 鞋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4.30

一年半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買的 Native 輕量鞋,買了之後幾乎每天都穿著它。上班穿、假日也穿,出門倒垃圾,腳一套進去就能立刻出門,舒適又方便!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鞋子,鞋身真的輕,大約 500g 左右,穿起來舒服又透氣,鞋面清潔維護也很方便,使用科技海綿沾水一擦,鞋面上的髒東西都能輕易地被擦掉。重點價錢也不貴,印象中,當時是在周年慶買的,打折下來一雙也才 1,300 多,算是高 CP 值的鞋子。我是覺得它比較適合拿來當拖鞋穿,如果不敢穿涼鞋露腳指頭的人,那 Native 就很適合你,鞋子能包覆你的腳,也有一點防曬的效果。

不過,好像因為太常穿它,鞋底的牙齒都被我給走平了。現在只要碰上下雨天,穿它走在路上就像是 F1 賽車沒換上雨胎一樣,隨時都有翻車跌倒的可能。由此可知,Native 不能太常穿,如果穿它的頻率像我一樣高的話,新的一雙大概一年後,鞋底就會被你給走平了,也許當初應該要一口氣買兩雙才對(誤)。

如果問:還會在買下一雙 Native 嗎?

答案是肯定的,還是會再買他們家的鞋,不過可能不能太常操它,這樣每年下來都要買新的,既不環保也傷荷包,雖然說鞋子是消耗品,但過度消費總是對環境和自己的荷包都不友善嘛~所以還是把它當成拖鞋來使用,也能拉長鞋子的壽命。

謝謝你,我的第一雙 Native。

只要是下雨天,都會帶著你一起出門,雖然腳還是會濕,但透氣的你,很快地又會恢復乾爽的狀態。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年多的時光,一起見過不同街道的光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