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5 |放鬆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本來要去健身房的,但要戴口罩真的好麻煩,希望我明天可以提起勁,去健身房,最近沒什麼運動

接近中午去領貨,一時找不到錢包,只好去領錢,理完順便買午餐跟綠茶,回家我媽說他打完疫苗快掛了,所以只吃兩口就沒吃了

整個下午好像也沒幹麻,看了一個豆豆先生的電影,他在美術館的大災難,之前從來沒看過,很好看,一個半小時而已,看完很放鬆

看電影的時候很餓吃了一堆東西,還是很餓,但一到晚餐時間,就不餓了

晚餐吃山東麵食館,俗話說,圖片僅供參考,長得好看,食物給很多,但真的不好吃,在經濟不景氣得情況下,煮這麼難吃還沒倒,真的佩服他

晚上就滑滑手機,聽音樂放鬆,看個voicetub,一個學英文的程式,還行啦,免費的不要要求太多

最後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我要回學校拿書,下雨很麻煩

還有希望游泳池趕快開放,我可以比奧運拿金牌

總結:今天是個放鬆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