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生活的樂趣|吃韓國烤肉

人活著就是為了吃飯,但是吃什麼、怎麼吃、和誰吃則是一門學問,也是生活樂趣所在

吃飯是一件快樂的事,打開APP,各家餐廳、各國美食任君挑選,唯一讓人困擾的是-選擇太多,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這絕對是人生最大難題之一。

幸好,我都是將這個問題丟給兒子,讓他去傷腦筋;這次他選擇的是信義ATT店「阿豬媽:韓式烤肉吃到飽」。畢竟,家人對韓國料理的接受度很高,再加上網路爬文,店家的評論相當不錯,一家人就去嚐鮮。

不可諱言,店家環境不錯,醬料、小菜、各種韓式烤肉吃起來就如網友評論一樣,不會採雷;只是年輕人比較會吃,吃到飽模式符合他們的需求,對我而言,沒辦法一直吃,於是店家各種烤肉、小菜、湯品各吃一點,吃飽就好。

許多人追求小確幸,也追求CP值,總認為去吃到飽餐廳就是要吃夠本;我認為量力而為,不要為了吃而吃,要記得,就算你再厲害,絕對不可能吃回本。相反的,應該用心品嚐料理,和家人邊吃邊聊天,這才是最佳策略,也是千金難買的生活樂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