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Writing NFT (徵文故事)

小薇呀,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

「開!開!十八啦」哈哈,又贏了。
陳明在這間賭場,已經連贏6天,手氣旺的不得了,而他也成了賭博界的新星。

時間回到一個月前,陳明與小薇為了錢已經爭吵很多天。
陳明是區塊鏈工程師,藉由炒幣賺了不少錢,只是近來幣圈進入熊市,幣價大幅滑落,不但之前賺的都吐回去了,還賠了不少錢。

某日,在他的加密貨幣錢包中,突然出現了一本NFT書,每天都會顯示一個章節,內容為賭博策略,包含賭什麼?每一把要怎麼賭?每把下多少錢,寫的清清楚楚。

陳明一開始認為,這應該是詐騙,無奈輸了好幾天,快被剁手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照著書中策略,賭了。

就是這樣,陳明把書中每一句話倒背如流,贏了不少錢,還被在場賭客當作「大哥」,大家都跟著他下注,有錢大家賺。

小薇知道陳明每天都在賭場,無法想像當初那個愛她的男人怎麼會變成這樣,贏了錢,吃喝嫖賭樣樣都來,甚至變本加厲,留戀在溫柔鄉,都不願意回家。

陳明連贏了這麼多天,賭場老闆「土龍」除了調監視器,還請各大流派高手在現場觀察阿明的動作,找不到陳明出老千的證據,照這樣下去,陳明靠賭就會成為全國首富。

小薇和陳明對坐在咖啡桌的兩邊,小薇攤牌了,「你選吧,我和賭博,你要哪一個」

「小孩才做選擇,我都要」

「不可能,既然這樣,我退出,我會離開,再見」

陳明看著小薇離開的背影,雖然有點傷心,但私心覺得,我有錢之後會再把你追回來,回頭,又到賭場繼續「賺錢」。

小薇在樹林裡打算自殺,被閨蜜救了下來,閨蜜罵她,何必為了一個臭男人搞成這樣,閨蜜帶小薇去喝酒,兩人喝的酩酊大醉。

人聲鼎沸的賭場,陳明冷汗一直從頭上流下來,明明都照書中策略無往不利,今天怎麼輸的一塌糊塗。

當天晚上,書中顯現一段文字,「為了贏錢,你一定要失去什麼,做選擇吧!」,陳明想了很久,決定賭最後一次,只要這次贏了,就此戒賭退隱山林,他下了一個重大決定,「只要我能贏,隨便你要什麼都行」。

這時槍聲響起,陳明的心臟中了一槍,倒地不起;遠處女性槍手收起狙擊槍,傳了簡訊「Done」。

殯儀館中,小薇看著阿明的遺照,流著眼淚說道「當初熱戀時,你說要給我全世界,難道,我們兩人一起打造甜蜜的家,不是全世界嗎?」

當小薇拿著陳明的手機,想知道陳明加密貨幣錢包中的資產,發現有NFT,點開來看,只有「小薇」兩個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