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特質
寂寞的特質

單身?

如果你是看到這篇文字的人,我想請問你、對你而言單身的意義是什麼?

對我而言 少了那個製作麻煩把你貶低到自我懷疑的人奔向自由的意義就叫單身

放假的時候我可以跟兒子2個商量好想去哪就去哪,沒有人會擺臭臉,生活多了很多愜意,兒子過去他爸那的時候(2個禮拜會過去一次)我也能悠悠哉哉的安排自己的生活(沒有一定要怎樣只有想做跟不想做)

這種日子我覺得很好也很享受

很多人問我說你怎麼不在找?我說要找到能接受

我兒子的跟我真的不想找麻煩(對象對我而言就是個麻煩代言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