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彼個所在

(编辑过)
會照顧好自己,I love you so much,很想很想你。有一天,再見~

今天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主管:一個小時?那這樣要怎麼算?

我:那就從加班的時數扣阿~

主管:你確定不要跟我們吃飯?你還有10分鐘下班,給你考慮一下

我:不要~


下午在路易莎喝咖啡聽著歌,聽著聽著…眼淚突然就湧了出來,然後我一路滴滴答答回到公司,擦乾眼淚後,眼淚還是不斷冒出來…

也許吧!就是太想念家人了

後來整理好情緒,眼睛也恢復了,然後X同事趁旁邊沒有人,跑來我旁邊,輕輕的問了一聲,你還好嗎?

我:…(眼淚立刻噴出來)我本來已經好了😂😂😂

我說了思念家人的事,但我沒有告訴她為什麼思念家人需要眼淚,說了怕對方不知如何是好,而我也不想解釋。

受疫情影響,昨天的確診足跡已經有我們隔壁鄰居了,在足跡出現前,那家公司也已暫停營業兩天。所以這幾天公司非常不忙,雖然是假日,卻顯得人太多,於是我跟主管開玩笑提議讓我提早下班,把清明節的加班拿來抵,主管想想覺得可以。

於是有了開頭那段對話。

下班前,我跑去跟X同事說,我決定去海邊沉澱心情,吹吹海風,然後就感冒了,然後因為生病就忘記難過🤣🤣🤣🤣🤣講完兩人同時大笑

我還是沒告訴她為什麼我會哭,儘管我也很久沒有這樣哭了。

然後我向另一個同事徵求她家裡的貓貓影片,我說我情緒不好,特別需要被療癒。😂

我也跟她說,我要去海邊,假裝拍MV那樣。她問我是去愛河還是蚵仔寮?我說明天要上班,還是不要跑太遠,但後來我還是騎車到了自己不曾去的地方。

吃了一頓真的不好吃的晚餐,然後起身往海的方向移動。

不要問,你會怕!

彼個所在,就是這首歌,特別符合思念之情。當然我不是最近不好,我只是真的很想很想他們,即使已經過去這麼久了,也不能改變家人在我心中的位子。

在海邊唱歌真的很暢快,就這樣我突然就完成了夜遊海港而且還唱了一首歌的紀錄。也許是思念之情很到位,這首在海邊唱的歌我可以聽一整晚。

唱歌的時候突然看見正在捕食的鳥

準備離開遇到了兩隻野狗,狗狗在我跟牠們打招呼的時候興奮跑來磨蹭,後來還一路跟著我🤣🤣🤣🤣🤣

知道我需要被療癒就來討摸摸嗎?你們真好!但我不能帶你們回家~


你今嘛住的彼個所在 咁有習慣?
係唔係想去邊 就去邊?
要照顧好自己
I miss you so much
很想很想你
賣擱操煩賣擱毋甘 就做你去
我會記住嗰個 開心的你
會照顧好自己
I love you so much
很想很想你

有一天 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