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再見九月星期天

嗯今天有點累。

不知是否因為出街的緣故,與新會友第一次face-to-face 見面,去團契查經之後,自己真的有點「攰」,好像放了energy 一般,總的說,就是需要休息了。

其實,我想,不知是否因為疫情的緣故,自己愈不是喜歡出街聚會和見人。真的,覺得自己鼓起了最大的勇氣,踏出第一步,選擇出街參與新的教會的實體團契。不容易。

/

對,已想好了轉教會。經過二個半月時間,自己決定會踏進這間新的。人少些,至少我感到更自在或親近些。不過,當然亦有期望落差,自己不是很適應,是會陌生。但我想,由它去吧,不可能每一件事都是完全符合期望。那便慢慢適應吧,不急。

/

當然亦會去我的母會。仍對它有感情,不過是會少些去吧,時間不夠用。

/

和閨蜜有傾訴心聲的時候,希望仍有祢看顧保守。

/

最後推薦另一個有趣YouTube 書評,講不能妥協的妥協,以及怎樣去衡量妥協。

好青年茶毒室-哲學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