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美味人生》

📌標題:《美味人生》

在陽光燦爛的午後,

美味的餐點端上桌。

香氣撲鼻,令人陶醉,

味蕾在歌唱,心在跳。

烤雞金黃,誘人眼,

肉質鮮嫩,多汁豐盈。

蔬菜沙拉,色彩艷,

清新爽口,點綴盤。

意面扭曲,舞動其中,

配以美味,濃郁汁。

每一口都是享受,

餐桌上的幸福時。

甜點畫上句點,

巧克力蛋糕,誘人心。

餐後咖啡,香氣溢,

幸福的滋味,難忘懷。

美味佳肴,悅動味蕾,快樂源泉。

與朋友共度時光,

餐桌上的歡聲笑語悠揚。

分享這美味,增添情誼,

餐後的滿足,如詩行。

讓我們珍惜這一刻,

吃得開心,心情亮堂。

讓美食匯聚友情,

豐盛餐桌,快樂滿堂。

📣在 Potato Media 只要按讚、留言、發佈文章、邀請好友就能賺錢是真的嗎?

立即加入 Potato Media 全球最大區塊鏈 Web3.0 共享社群平台

點擊上方專屬連結,成為我的戰友,向元宇宙出發吧!!

📣版權聲明:

📌本文文字內容情節均為作者本人原創,非真實事件。

📌圖片來源均為原創文字使用AI繪圖生成器完成。

📌未經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逕自引用、重製、轉載、散佈、變更或出版。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超市奇遇記》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勇者的旅程:心靈的征途》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校園瘋狂記》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智慧之島的謎題》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星際之戰:背叛的序曲》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恐龍狂歡節》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愛與分離:不同的價值觀》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三國笑話:關羽的煩惱》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阿姨的便當店:改變命運的溫暖力量》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時空交織的愛:異鄉戀》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時光匣》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相聲《會議室音樂會》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美食獵人:失落的美食之心》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相聲《雙十國慶大獻糗》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十二生肖》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超級馬克》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蒙娜麗莎的微笑》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新詩《秋意》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虛擬之金 上集》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虛擬之金 下集》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打油詩《比特幣》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1》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2》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3》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4》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5》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音樂之愛:重生的旋律 序曲》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音樂之愛:重生的旋律 終章》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氣球狗》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玫瑰公主》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相聲《手排車 VS 自排車》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薯一薯二美味冒險》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勇者無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