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等你的決定

她是被沈熄囚禁在金絲籠的鳥,毫無自由。最終,被未婚夫和妹妹害得身敗名裂,淒慘而死……這一世,她搖身一變,絕不做戀愛腦!她主動勾上沈熄,肆意點火,嬌軟撩撥。

日上三竿,江綰才緩緩睜開雙眼,總統套房的臥室裡已經沒有沈熄的身影了。

  客廳裡傳來他低沉高級的聲線,像是在談工作。

  她撐著身子進浴室裡洗澡。

  在水霧之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的皮膚白嫩,吻痕襯得很明顯。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境的改變,她身子雖然疲憊酸軟,但沒有上一世初夜時那被強暴一般撕裂的痛感。

  眼神堅毅。

  唇角帶笑。

  上天垂簾,讓她重活一世,她便要那些曾將她踩在腳底的渣男賤女,全都嘗一嘗她曾受過的苦!

  更是要千倍萬倍的全部還回去!

  遊戲。

  要開始咯。

  洗漱穿戴好後,江綰半靠在門邊,看向沈熄。

  正在彙報的幾人便都停了下來。

  從未見過BOSS身邊出現過任何女人,何況這女人還是昨天晚上剛和沈長風訂婚的江家私生女江綰!

  空氣中彌漫的曖昧氣息和臥室裡的淩亂,都說明了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

  幾人都像看著新大陸一樣盯著江綰。

  沈熄坐在客廳寬大的真皮沙發裡,修長勻稱的身形慵懶的靠著,逆天的大長腿微微捲曲。即便是一身西裝都蓋不住他身上的冷戾氣息。

  見彙報暫停,他的眉頭微不可查的輕蹙,隨後冷冽的長眸抬起,一股直擊脊椎的冷氣兒頓時蔓延至了整個房間內。

  饒是跟了沈熄很多年的幾個下屬,也不免打了個寒顫。

  而在門口的江綰,上一世被他偏執的佔有,近乎虐待的“寵愛”,對這種氣息更是從腳底升起了一股寒意,下意識的想要逃開。

  但還沒等她逃,那冷冽的長眸便冰涼的落在了她的身上。

  不帶絲毫溫度。

  和昨晚溫情判若兩人。

  江綰的手指不自然的緊了緊,但面上卻儘量不顯,對上了沈熄的寒眸,嗔怒的道:“餓了。”

  “還沒吃夠?”

  他說話間,將手上的文件隨意的丟在了面前的茶几上,對著她伸手。

  江綰識趣的走過去,順著坐在他身邊:“餓。”

  這一次的小語氣委屈巴巴的。

  像一隻小貓爪子,在沈熄的心口撓了一爪子。

  一種從未有過的酥麻感覺順著蔓延到了四肢百骸。

  他看著身邊近在咫尺的女孩,眼底的打量和玩味更深,給她叫來了早餐,開始繼續聽著工作彙報。

  江綰不太自然,主要是一束熾熱過頭的目光如有實質的落在她的身上,片刻都沒有移開過。

  那視線之後的氣場太過強大。

  一餐飯吃得她覺得呼吸都快要不順了。

  吃完恰巧工作彙報也結束了,江綰本以為沈熄只在看她,根本沒聽,但聽見他條理清晰的回應處理方案時,頓時覺得方才那黏膩在身上的視線一定是自己的錯覺。

  沈熄起身,“我送你回去。”

  “好。”江綰也不扭捏。

  畢竟她還有事要和沈熄好好兒談一談。

  車上。

  沈熄看著平板電腦裡郵箱裡的郵件。

  低沉的聲線落下來:“昨晚訂婚宴上,你對我避之不及,恨不能黏在沈長風的身上,怎麼突然改了性?”

  “我從鄉下來,沒見過多少世面,曾以為沈長風就該是我的歸宿。但見了沈先生,發現論實力家底還是樣貌,想明白了。”

  “想明白什麼?”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要摘,我也要摘那朵最豔的。”

  前面開車的特助差點沒噴出來。

  這女人竟然說整個晉城都聞風喪膽、手段狠戾的沈熄是朵花兒?

  牡丹花兒?

  他從後視鏡悄咪咪的看沈熄。

  更驚詫的發現。

  自家高冷的BOSS似乎對這種形容……很受用?!

  沈熄挑眉,“你想嫁給我?”

  “沒有。”

  江綰搖頭。

  上一世就算他對她的身子癡狂到了骨子裡,也只是把她圈養起來,從沒提過要娶她。

  她深知自己對沈熄而言只是一個還沒玩夠的玩具。

  沈熄的眼神瞬間晦暗不明。

  “沈先生,江家雖然對外稱我是江家遺落在外的正牌千金,但我是私生女的身份,只要您想查,分分鐘就能知道。名門千金想要嫁給你尚且要通過層層的考量,我一個私生女何德何能?我有自知之明。”

  “在沈先生還沒膩我的身子之前,我可以以任何身份出現在你的身邊。我要的,只是先生能在我需要的時候,為江家破滅添一把小火而已。”

  “任何身份。”沈熄玩味的笑了:“比如?”

  “地下情人,契約床伴,若你有需要保護的灰姑娘,公開我出去擋槍也不無不可。”

  這話讓沈熄眼中的笑意更濃。

  他的小女孩,越來越讓他看不透了。

  車已經到江家門口了。

  江綰打開車門下車,笑吟吟的:“沈先生,等你的決定。”

  隨後便頭也不回的回家。

  江家的千金江依依站在門口,看見這才被接回來的土包子就難受。

  偏偏這鄉下回來的土雞繼承了她媽媽那狐媚子的美貌,不論是身材還是臉蛋,都處處比江依依強,更是讓江依依恨毒了江綰。

  賤人!

  憑什麼回來搶走本屬於她的東西!

  “才被接回來就夜不歸宿,怎麼長著一張清純的臉,骨子裡這麼放蕩?”

  江綰被折騰了一晚上,渾身疲憊。

  懶得跟江依依打嘴炮,越過她就要走。

  這野雞居然敢無視自己,江依依氣得抬手就準備給江綰一耳光。

  江綰側身閃躲,剛準備抬手,但另一隻手更快的一把攥住了江依依的手腕。

  那手指修長有力,就算不看那張臉,江綰也認得出。

  這麼好看的手的主人,必是沈熄。

  她回頭,沈熄果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了車,過來了。

  “沈先生,鬆開她吧。”江綰道。

  “沈熄?”江依依驚呆了:“您怎麼會在這裡?還幫著江綰?”

  沈熄果然鬆開了手。

  江依依恨恨的:“江綰,你以為沈熄幫著你,我就不敢打你嗎?”

  江綰輕笑:“好啊,我真想看看你要怎麼打我。”

  說著,站在原地,真等江依依打。

  沈熄探究的目光落在眼前的少女身上,她氣定神閑的討打的模樣,實在有趣。

  江依依笑了。

  就沒見過主動討打的!

  於是江依依狠狠的抬手就往江綰的臉上抽!

她要讓沈熄看看自己有多神氣。

源自豪門小說夜夜笙歌,她被偏執大佬掐腰猛寵》喜歡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