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絕色廚娘:拐個夫君生包子

一招魂穿,重生在一個鄉下窮丫頭身上,蘇錦瑟表示,這都不是事兒,一勺在手天下都有,當廚娘,做廚王,獲得食神的美譽,可是,那個帥氣十足的男人,怎麼到哪都有他?

蘇星月迷迷糊糊,覺得身上被什麼壓著透不過氣來,此時,一個滿臉橫肉的男人,正流著噁心的口水,粗糙的雙手,在胡亂扯弄她的衣衫。 

    撕拉…… 

    前胸的衣衫被扯爛了,一股冷風鑽進身體,蘇星月一醒來,就見到村中惡霸大牛趴在自己身上胡亂親她,她鼻尖充斥著難聞的汗臭味,心裡一陣噁心翻滾,“我去你娘的!” 

    用力鼓足了勁頭,一腳把趴在地上的大牛給踹開了,她滾了滾身子,麻利爬了起來。 

    “死丫頭,你他媽敢踹爺,看……” 

    “看你妹!” 

    大牛迅速爬了起來,用手惡狠狠的指著她,滿眼淫穢,“你他媽敢在洞裡藏男人,還裝什麼假正經!” 

    這蘇星月的相貌,是這村裡數一數二的,他早就看上她了,可是,這死丫頭竟然不知好歹,這一次,可讓他逮到機會了! 

    蘇星月一愣,難道,這死大牛都看到了?沒錯,她確實救了個男人藏在山洞裡。 

    “又是你這色膽包天的死大牛,好啊,今天,姑奶奶就讓你做不成男人!” 

    “死丫頭,口出狂言,看老子不弄死你!” 

    大牛張牙舞爪襲擊而來,蘇星月握緊拳頭,身子敏捷一閃,迅速抬起腳,用力踢向大牛的雙腿間,緊接著,山中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痛喊聲。 

    蘇星月見大牛捂住胯下痛苦喊叫,她松了松筋骨,要不是這具身子太瘦弱,她可以把這男人打死在這,開玩笑,前世的蘇星月不僅是江南廚神之後,還是跆拳道黑手,對付幾個流氓,簡直是小菜一碟。 

    見樊大牛不停喊叫,她走到他身旁,蹲下身子像看死狗一樣,“樊大牛,看在一個村的份上,姑奶奶我就不打你了,不過,我警告你,你要是再在村裡欺負女子,看我不……” 

    “蘇丫頭,饒命啊,我再也不了,再也不敢了!” 

    樊大牛嚇壞了,不停求饒,下身那疼的他死去活來,無奈只能強力的忍著。 

    蘇星月站了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泥土,這大牛是肖家村的村霸,平時就喜歡欺負良家少女和一些村民,村裡有幾個姑娘都被他糟蹋了,連這具身子的主人蘇星月,也經常被他欺負,這一次,也算是給原主報仇了! 

    想來這原主蘇星月也是可憐,身在窮苦之家不說,爹不疼娘不愛,只有一個瘸腿的妹妹和她感情好。 

    “這是你說的,要是再敢欺負女人,下一次,姑奶奶就把你打死,丟到河裡喂魚!” 

    “不敢了,不敢了,姑奶奶,你饒了我吧?” 

    大牛痛苦求饒,心裡卻是恨透了蘇星月,不過,讓他覺得納悶的是,這從來膽小怕事的蘇星月,怎麼像變了一個人? 

    以前,隨便他怎麼欺負都不敢反抗,怎麼今天這麼厲害? 

    “滾,馬上滾!” 

    “滾,這就滾!” 

    看著大牛捂住雙腿間痛苦跑開,蘇星月總算是出了一口惡氣,她可不是什麼善類,要想欺負她,沒那麼容易! 

    “姐姐,姐姐!” 

    山林裡面,傳來了女子的聲音,蘇星月轉身,臉上露出柔和的笑意,“妹妹,我在這!” 

    不遠處,一瘸一拐的蘇玉見到她心裡鬆口氣,她長得也很瘦弱,一身粗布麻衣,比蘇星月還矮了半截頭,兩姐妹,長得一點都不像,蘇星月面容姣好,肌膚白皙,而蘇玉,則個子矮小,肌膚暗黃。 

    蘇星月見她走路吃力,快步上去扶住她,“妹妹,你怎麼來了?” 

    妹妹蘇玉是個瘸子姑娘,蘇星月挺心疼她的,自從她重生在這具身體中,有什麼重活她都包了,就是不想讓這個妹妹受苦。 

    “姐姐,你的病還沒好,怎麼來山上了?” 

    “我的病好了,我來找好吃的!” 

    “好吃的?姐姐,你今天打算帶什麼回家?” 

    蘇玉覺得眼前的姐姐自從落水醒來後,就像變了一個人,她總是說要上山找好吃的,每次下山,她都帶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可是,當她做成吃的時候,那些東西,雖然叫不出名字,可是,蘇玉覺得,那是世上最好吃的東西。 

    “我……” 

    “哎呀,你瞧我這記性,家裡豬跑了,娘讓你快點回去!” 

    “什麼,豬跑了?” 

    在窮山僻壤的小山村,這豬跑了,可是大事! 

    兩姐妹匆匆下了山,這是一個叫做肖家村的村子,山下有百餘戶人家,梯田環繞整個村子,如一個巨大的圍牆,把村子圍了起來,時至春天,萬物復蘇綠草如茵,到處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蘇家的小木屋坐落於村頭,兩姐妹還沒走到家門口,就瞧見家裡的大黃狗搖著尾巴屁跌屁跌迎接來了。 

    “死丫頭,怎麼才回來?” 

    還沒跨進家門口,就聽見蘇老婆子殺豬般的吼聲,蘇玉嚇的身子哆嗦,“姐……” 

    全家都怕娘,娘發起火來,真是六親不認的! 

    “別怕她,走!” 

    蘇星月扶住蘇玉剛剛走進小院,就瞧見蘇家爹娘站在屋門口,蘇父穿著一粗布麻衣,年紀約莫四十歲左右,嘴裡叼一個旱煙鬥,吧唧吧唧抽煙沒說話,蘇老太婆一瞧見兩姐妹,就破口大駡,“死丫頭,又去哪野了?” 

    “星月,蘇玉,以後不准往山上跑了,聽到了嗎?” 

    蘇父放下煙斗,言辭呵斥,見兩姐妹不說話,冷哼一聲,“回來就好,去幹活吧!” 

    “爹,豬從哪跑了,我這就去找!” 

    “死丫頭,等你回來,豬都是別人家的了,你一天到晚要是再野,看老娘不打斷你的腿!” 

    “打斷我的腿,娘,我要是腿瘸了,誰給你做好吃的?” 

    “死丫頭,你還敢頂嘴?看老娘今天不收拾你!” 

    “夠了,像什麼話,要是讓鄰居看到,又說你虐待她們姐妹了,真是不讓人省心!” 

    蘇父罵罵咧咧後,又繼續抽著旱煙,蘇老太婆瞧見自己相公竟然維護這兩個賠錢貨,氣的跺腳,“你個死老頭子,你……” 

    “娘,姐姐她……” 

    “你給老娘過來,瘸腿一天到晚瞎跑什麼,你還嫌娘的老臉被你丟的不夠嗎?” 

源自穿越重生小說絕色廚娘:拐個夫君生包子》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