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考
昨天高考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它们不知道,自己与我们不同

动物世界的哲学问题

最近朋友告诉我一个冷知识,她说猫猫狗狗都不知道自己是猫或者狗,它们并不能分辨出各样生物种类的不同。

网上有一只很火的、会说话的狗叫Bunny,它会用发声器和主人交流,它有一次在反复纠结和思考“我是人吗”、“我的朋友Beacher是人吗”、“为什么狗是狗”、“妈妈和我不一样吗”……果然让狗狗一下子理解这些是很困难的。

不过我内心也在腹诽,如果是捕猎或者逃避天敌的时候它们也会分不清这一切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