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kenzie
mckenzie

民以食為天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逢甲|||一心素食臭豆腐:人氣爆表的素食臭豆腐與素麵線,品項少卻生意長紅,在地經營二十年不倒小攤店!

來逢甲夜市吃東西,真是一件讓人期待的事情。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從熱狗到臭豆腐,從小吃到燒烤,店家的招牌菜色也各有特色。每當我來到逢甲夜市,第一件事就是大啖熱狗。沾著辣醬的熱狗,加上新鮮的蔬菜,一口咬下去,味道真是絕妙。

好久沒來逢甲夜市了,我今天突然想找一家店吃臭豆腐。光是想著臭豆腐的香氣撲鼻而來,把它沾上辣醬,咬一口,軟嫩的臭豆腐加上辣醬的香氣,味道真是太讚了。


吃臭豆腐當然選一心!

一心素食臭豆腐,我第一印象便是店家裝潢簡潔又整齊。店內有電子叫號系統,客人可以在等待的同時觀賞店內的裝潢。店內空間不大,但是座位區設置得可以,讓人有足夠的空間坐下休息。


來這裡吃的原因

這裡的臭豆腐是素食的,對於不喜歡油膩或太臭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臭豆腐的外皮酥脆,內部卻保有濕潤的口感,並且不會有任何的臭味。加上辣醬的滋味,讓人食指大動。另外,這裡的泡菜也非常的好吃,搭配上小黃瓜,味道更加的香醇。


食物方面

點了一盤素食臭豆腐以及一份素麵線。臭豆腐的外皮酥脆,內部有濕潤的口感,不會有任何臭味。配上特製的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素麵線口感很溫潤,搭配蔬菜和特製醬汁,增添了口感的層次。


服務方面

店員的態度很好,能夠迅速回應客人需求。雖然在夜市,店內讓人能夠安心享受美食。雖然這裡服務不是特別出色,但是重點在食物上,而且這裡生意太好了,有時需要排隊等待。


小評:吃素時又想吃臭豆腐和麵線,何不試試一心臭豆腐呢


一心素食臭豆腐值得推薦。不僅提供美味的素食臭豆腐和素麵線,店內的裝潢和服務也都相當出色。

喜歡吃臭豆腐的話,不妨來品嚐看看。


久違地來到逢甲夜市,還有許多美食值得我去一試。小吃或燒烤都很棒。

先從吃份臭豆腐開始!



評價☆★★★★


店家資訊

一心素食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
電話:04-24525389
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逢甲一心素食臭豆腐-172477526133973/
營業時間:16:00–23: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