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by
kenby

一個3個孩子的爸,喜歡閱讀與寫作,大家多多指教

小說 <<人生闖關遊戲>> 第一章


「飛碟!?」,就在晚上10點我在山區目擊到飛碟,沒錯,那是飛碟,因為沒有飛機做得出那種違反慣性原理的直角轉彎,還連續做出好幾個。


「太棒了!有這些照片我就出名了,得多拍幾張,嘿嘿…」


但就在這時巨大的飛碟瞬間就衝到了眼前,完了,來不及逃了!人生的片段有如跑馬燈一樣在腦海中閃過…


………………………………………


「遊戲系統啟動中,危機預知系統啟動中,主人公祁天是否存檔?」


黑暗中響起一陣聲音,同時一個A3大小的透明面板出現在我面前,上面寫著:


--------------------------------------------

主人公 祁天

等級 : 1

金錢 :200000 G

道具 : 無

技能 : 無

危機預知: 無

狀態: 無

遊戲商城


   是否存檔  是/否

---------------------------------------------


面板一直傳出「叮!叮!」的聲響,上面是否存檔的選項也一直發光,我沒有多想就將手指放在「是」的位置。


「存檔成功!」,接著面板隨即消失。


剛那是什麼啊?頭腦昏昏沉沉眼皮好重睜不開,這是死後的世界嗎?


過了幾秒後腦子比較清醒了,但頭部傳來一陣異樣的感覺。


好軟,彷彿頭上有軟Q的水球壓著。


好香,讓人飄飄然的香味,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這麼好聞。


眼睛一睜開看見兩團白裡透紅的東西壓在我臉上,我將雙手按上軟Q物體上。


「這是…」,就在我出聲時臉上物體立即遠離,接著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房東姊姊陳怡君那似嗔似笑的目光。


怡君姐白皙的臉頰上透著紅暈,在羞澀的表情中夾雜幾分嬌惱,嬌羞的神情似乎就要滴出水似的。


「你終於醒了,醒了就好。」,怡君姐不斷撫摸著我的臉頰,眼眶還有點泛紅。


「怡君姐你怎麼會在這裡?這裡又是哪啊?我死了嗎?」,看來我好像沒死,我對著怡君姐嬌豔欲滴的神情努力思考自己是怎麼來到這裡,但我的記憶最多只能回想到在山區做星空的縮時攝影。


「對了,小豪的自然科作業!」,想到這裡我著急的說出來,裝備、機車全部都還在山區。


「傻孩子你在醫院啊,你昏睡了好久,姐我真的好擔心你。」,怡君姐憐惜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我,她自責的說:「都怪我請你幫忙小豪的自然作業,你才會在山區遇到那種事。」


「哪種事?」


怡君姐嬌羞的說:「在我繼續說之前,小天你能將手從我胸部上移開嗎?」,這時我才發覺一直抓的那兩團白色物體,就是怡君姐傲人的胸部,只見弧度優美的胸形被我抓的似乎快要爆開來了。


「對…對不起!」,我立即糗的臉上發紅發燙,但不知是第一次和女人有這麼近距離接觸,還是身體還沒從昏睡中恢復,我竟無法鬆開手,而一雙眼也無法從怡君姐的眼眸中離開。


「我不怪你,倒是你快鬆手啊!」,怡君一開始被襲胸以為是病人剛甦醒時的不由自主,加上看到祁天醒來心情激動,以至於從那時到剛剛都忘了胸部被人抓的現實,不過現在既已告訴你了,你這小子怎還不放手的盯著我瞧啊!


「對不起,我的手指有點僵硬不好控制,我…」,我急忙將手抽回不斷的道歉,手中那紮實的觸感頓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失落感。看著怡君姐羞的快滴出水的臉色,我竟說不出話來。


「不,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剛才是我貪圖方便,想在你的床頭掛上護身符,又不想走到病床的另一側,所以才從這裡橫跨你的身體去掛,你一定被我壓的喘不過氣才會…不好意思。」,怡君姐邊害羞的說邊整理自己儀容,這個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年紀29歲的房東怡君姐是我們那豪宅大樓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也是我心儀的對象之一。


白皙的臉蛋長在巴掌大的小臉上,烏溜溜的一雙大眼顯得格外明顯,身材嬌小的她擁有著傲人上圍,勤儉的她兼著兩份工作買下『豪龍大廈』八樓的一間大坪數豪宅,自己姊弟住其中一間,其他都租人賺房租,連最小的傭人房也便宜租給我用。


她對北上讀大學的我特別照顧,所以我只要有空就指導她弟弟念書,就像這次還幫忙他做自然科的觀星作業。


「我是在半夜接到警方的電話,說你全身赤裸昏迷在山區,身上連證件都沒有,所幸攝影機上有我的電話所以才聯繫到我。」,怡君姐語氣轉為嚴肅的說著,接著她彎腰60度角向我鞠躬道歉:「對不起,都是我讓你深夜到那裡才會這樣。」


怡君姐很有誠意的道歉,但我的眼神卻停留在她寬鬆衣領下的兩團肉球上,太美了。


「怡君姐,那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欣賞歸欣賞,正事還是要問。


「警方也不清楚,不過醫院檢查的結果你並無大礙,也沒有被強姦的痕跡…」,怡君姐越說越小聲,但這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我不禁夾緊了小菊花慶幸一下。


「那我的物品,都不見了嗎?」


「不,警方後來在附近草叢都找到了,機車鑰匙、手機、皮包、背包,都在這裡,你看。」,怡君姐指著放在旁邊椅子上的物品。


「太好了。」,這時我鬆了一口氣,證件不見超麻煩的,但這時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


「現在幾點了?」,我著急的問。


「七點整。」,怡君姐看著手機回應。


「我還有事要馬上去學校。」,說完我馬上起身更換衣服,而怡君姐則轉身關心說:「你這樣沒關係嗎,別勉強自己喔。對了你的機車就停在醫院大門右邊,所有費用我都幫你付了。」


「這怎麼好意思。」


「別跟我客氣了,你小心騎車。」


在向怡君姐道謝後我匆匆離開醫院,但機車一離開醫院園區馬上就遇到大塞車,天哪,我趕時間啊!今天九點系上有安排多家知名企業辦就業博覽會,順利的話今天就能獲得不錯的工作,這麼好的機會可不能放過。本來的計畫是攝影結束後就回宿舍,專心準備到深夜,但現在只剩下一點時間了。


原本十分鐘的車程今天騎了半個多小時才到,真倒楣。


我在便利商店買了早餐點了杯咖啡,坐在窗邊把雷氏企業的資料拿出來複習,邊吃早餐邊準備待會兒的面試,直到八點四十才收拾東西進入校園。我漫步前往綜合大樓,腦中不時在模擬面試可能會問到的題目,但就在我即將抵達大樓時周遭一陣尖叫。


「小心上面!」


我下意識停下腳步往上看,這一看可不得了,竟是一個女子急速往我墜下,人生的片段如走馬燈閃過,「砰!」的一聲我被壓死了!


…………………………………


「檔案讀取完成,系統重新啟動,危機預知系統啟動,危機到數中,任務展開。」,腦海中又響起那陣聲音,而透明的面板又出現在我眼前。


「我死了嗎?」,但頭上傳來熟悉的軟Q觸感,還有撲鼻而來的熟悉香味,我睜開眼一看竟是那兩團美麗的肉球,雙手不禁按上…接著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怡君姐那似嗔似笑的目光。


「你終於醒了,醒了就好。」,怡君姐不斷撫摸著我的臉頰,眼眶還有點泛紅。


「怡君姐你怎麼會在這裡?這裡又是哪啊?」


「傻孩子你在醫院啊,你昏睡了好久,姐我真的好擔心你。」,不對,這些不是已經發生過了嗎?


時間倒回了?奇怪,這是作夢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