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愧疚

好比世界吞噬你的一切 所有事物看得比空氣還輕 碰撞已無任何痛感 死亡太容易 擁有生存才能感受 虐己 奉獻 給予 捨得 得來的不過是對方的一昧微笑 上揚的嘴角 得來不易 流下的是原諒的平靜 離開的 是我的 留下的 是你的 或許 甚麼都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