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毛思予
·
(修改过)
·
IPFS
·

世界很吵雜
不安的情緒 眼淚的潰堤 無聲的吶喊
我們都是微小不足以形容的塵埃
滋擾的平行線聲波
星球上的腳印 是誰的玩笑
我聽見  3千7百萬英呎雲朵的悄悄話
我聽見  3千7百萬英呎你心跳的聲音
仔細閱讀你的心跳
它說 看見太陽星的光芒
無法睜眼 太過耀眼 只好照著平行線
一步 一步 走著
總有一天 我會擁抱太陽星
擁抱你的溫度 擁抱世界的包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毛思予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瞬間

晨曦

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