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 2022 年 2 月 18 日【點化超意識突變的靈性能力 | Initiation Into The Powers Of Superconscious Mutation 】

【點化超意識突變的靈性能力 | Initiation Into The Powers Of Superconscious Mutation 】

2022 年 2 月 18 日,星期五(印度標準時間),於阿如那查拉山神的加冕以及聖浴儀式(Arunachaleshwara Makutabhishekham )的吉祥時刻,第 17天帕冉瑪希我含點化,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晚上印度標準時間 8:50,印度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點化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 以及 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在印度必達地的阿迪凱拉薩慶祝阿如那查拉王國(Arunachala Samrajya)加冕儀式 。

印度標準時間晚上09:13 至 9:59 pm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以及點化進入超意識突變能力

我以我的愛和尊重歡迎你們所有人。我歡迎所有的信徒、弟子、大眾、共修講座聽眾,在這個帕冉瑪希瓦的阿如那查拉山神的加冕以及聖浴儀式的吉祥日子裡,世界各地的每一個與我們在一起的人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訊息:

*超意識突變是將帕冉瑪希瓦的核心超意識放入你的意識中,讓你的自我意識發生變異,經歷整個突變過程,透過點化而進化成為突變的超意識。

*你顯化的靈性能力是靈修。你直接顯化的靈性能力就是靈修。

*Premika Yeshodh,坐下來接受點化進入超意識突變。之後我會回答你關於你的寵物狗的問題。

*超意識突變是將帕冉瑪希瓦的核心超意識放入你的意識中,並讓你的意識發生突變的過程,整個突變過程是超意識突變的進化過程,並顯化出超意識的存在和靈性能力。

*整個點化本身,顯化靈性能力過程就是苦修,那就是超意識變異的靈修實踐。

*整個過程都建立在舍(Tyaga) 上。我犧牲了我對你成為好弟子,壞弟子的所有期望,我犧牲了我所有的期望,我在舍。

*你只需捨棄對我、對生活、對世界、對宇宙、對一切的所有期待。

*"舍"是你的意識成為超意識的基礎和基本原料。

*我宣告:我犧牲、放棄、捨棄對你們所有人的所有期望。你決定捨棄對生活、靈魂(jiva)、對你自己的所有期望。

*當你對自己抱有期望時,你會在內心對自己產生如此多的不安全感。你繼續把自己關起來,把自己囚禁在內心。

*決定捨棄你對你的所有期望。只要下定決心 -- "現在無論我能做什麼,我都會做。 我不會繼續保持對我內心的任何期望"。

*捨棄你對自己,對生活、帕冉瑪希瓦、靈魂(Jiva)、高我/神我(Ishwara)和宇宙(Jagat)的所有期望。

*捨棄你對自己,宇宙和帕冉瑪希瓦的期望,捨棄所有這 3 個,你所有的期望,捨棄它。

*現在以這個捨棄靜坐。將本我靈伽握在掌心,將另一隻手放在上面。本我靈伽將開始懸浮在您的雙手之間。

*Ma Nithya Pushkalananda說,斯瓦米基,這正是我今天在敬師沐足禮拜法事期間接收到的訊息,非常感謝您的點化和確認。你應該知道,每一天的尼希亞敬師沐足禮拜法事(Nithya Pooja),你是直接與我和我所在的空間連接。隔天你會在共修講座收到信息,因為我在三摩地中從帕冉瑪希瓦收到的內容,你也將通過 禮拜法事直接收到。

* 將本我靈伽(Atma Linga)放在雙手之間,它不僅會自行直立(你不應試圖讓本我靈伽直立,只需將其放在手掌上)它會自行直立並開始懸浮,在你的雙手之間漂浮。

*從已知的自我、已知的高我、已知的宇宙中沒有什麼可以堅持的。

*你所知道的你自己,你所知道的宇宙,你所知道的高我,都太渺小了。

*當你決定"舍"時,你將了解真實的自己,真實的宇宙和真實的帕冉瑪希瓦。

*我放棄對你的所有期望。

*你們都放棄對生活、對我,對帕冉瑪希瓦,對上師、對神和對於你自己的所有期望,放棄一切。該發生什麼就讓它發生。

*現在你決定放棄。這個舍會讓你了解真實的自我、真實的高我、真實的宇宙。

*將本我靈伽放在兩掌之間。我現在就讓它"浮"上來,這是非常強有力的點化。

*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正在開始下個階段的點化,帕冉瑪希瓦聖尊正在點化。在聖尊加冕以及聖浴儀式的這個吉祥時刻,祂正在顯化這個點化。

*強有力的認知是:"放棄所有的期望"。

*放棄對自己的所有期望。僅僅超脫(Udasi) - 該發生的事情,就讓它發生。該做些什麼?別管它。

*放棄你對宇宙,天地萬物的所有期望。發生了什麼,發生了什麼。

*放掉你對高我、神、上師的所有期望。放掉它,該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別管它。

*與這個絕對的捨靜坐。舍是力量。它實際上是為你的意識排毒的純淨之火。

*當我放棄對你的所有期望時,你就會向我綻放。當你放棄對我的所有期望時,你就顯現出與我合一。

*當你放棄所有期望時,帕冉瑪希瓦之道就會發生。

*所以我現在宣告,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化身,我放棄對你們所有人的所有期望,你們所有人都決定放棄一切對萬事萬物的期望,包括對這次點化的期望。

*只是以"舍"的方式靜坐,成為大捨之王( Tyagaraja),純粹的棄俗者(Tyagi)。

*"舍"是你與帕冉瑪希瓦連接,顯化帕冉瑪希瓦之道的皇家方式。這是一種顯化超意識突變的直接方式

*人們會問:"喔,僅僅通過點化,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嗎?"

你可以的。你只要放下對你自己的所有期望,你對你自己的所有期望,以及你對帕冉瑪希瓦,對宇宙的所有期望--放下一切。現在像棄俗者一樣,以"舍"靜坐。

* 把本我靈伽保持在兩個手心之間,你現在會看到,不僅靈伽會直立,它還會開始在兩個手掌之間的空間中懸浮,它現在會懸浮。

"* Ananda Bharati 正在發信息,這與我在晚上供奉給斯瓦米基的禮拜法事所聽到的句子完全相同"。無論是誰供奉了尼希亞敬師浴足禮拜法事(Nithya Pooja) ,將會在在下一個共修講座中接受我的點化。下一節我要講的,你會在尼希亞敬師浴足禮拜法事中聽到,因為當我處在三摩地時,我從帕冉瑪希瓦那裡收到的訊息,你會在尼希亞敬師浴足禮拜法事中直接收到。

*唵唵唵......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無上在世轉世者,在世顯化者,我引導你們所有人進入這個顯化超意識能力和超意識突變的過程。

*帶著好玩做這事:一整天嘗試,把椰子放在手上,讓它直立。一旦椰子直立了,它現在就充滿了意識,用來烹飪和食用,你可以加工,例如做成印度酸辣醬(Chutney)吃下去。

*以同樣的方式將檸檬放在你的手掌中,並用這點化來移動檸檬。一旦檸檬開始移動,它就會充滿活力。你可以製成果汁並飲用它。

*這樣做,它會讓你的身心排毒,並讓你準備好接受這種超意識的點化。

*我們現在將開始進行 2 次點化 - 早上和晚上,作為帕冉瑪希我含3 點化系列的一部分。

*我以此祝福你們所有人都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 Paramadvaitam

)裡--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以及聖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嗡,尼希亞南達,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福你!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509899570502879

視頻:h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YJ6LurX0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