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1月22日,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通過時空顯現體驗實相”在線講座和點化 EXPERIENCE REALITY BY TIME SPACE MANIFESTATION LIVE DARSHAN | WEBINAR |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特備共修講座。

上午 7:55 - 印度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教最高教皇的的達顯點化直播,與印度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神聖直接連接 以及神聖間接連接。

上午 7.56至 上午 10.49 (印度標準時間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我以我的愛和敬意歡迎你們所有人。

南蘇丹的副總統代表傳播主任,Gracie Romera,多米尼加共和國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訊息:

*當更高的維度有意識地進入更低維度時,就會顯化靈性能力。你所經歷那些不可預期的正向轉折和實相,你可以稱之為任何你想要的奇蹟、力量、神的恩典。但更大的宇宙科學是高維進入低維。例如:長度、寬度、深度、時間、空間。

*如果空間維度進入時間,時間就會顯現空間想要的一切。如果時間維度進入深度,深度就會顯現時間所希望的一切。

*長度、寬度、深度、時間、空間——所有這些維度都有獨立的智慧,能夠在其框架和工作區域內做出自己的結論和反應。

*長度維度是對你的邏輯、理性負責。

寬度維度負責你感受情緒、感應連接的能力。

深度維度對你做出認知負責 ——強大的認知,關於人生,超越你的邏輯和情感。

*我正在將宇宙維度映射到你日常的實際體驗中

*長度維度是對邏輯理性思考負責的。這並不意味著它僅限於你的邏輯理性思維。任何按照你所理解的邏輯理性思維運動的東西,都是由長度維度來約束的。

*例如。如果你知道這是水從上到下流動的方式,那麼水也會受到長度維度思維的約束。這就是為什麼你對水的理解是基於你的長度維度思維的,這一點永遠是正確的。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通過邏輯理性思維理解自己的長度維度時,宇宙長度維度就會流動——為你打開生命及其好處和長度維度

*懂得數學的人,享受數學給人類生活帶來的所有好處。

懂得化學的人,享受化學給人類生活帶來的所有好處。

懂得生物的人,享受著生物給人類生活帶來的所有好處。

*同樣地,如果你知道長度維度以及世界上許多事物是如何基於長度維度運作時,你就會在生活中享受到這些知識的好處。

*長度維度本身就是一種獨立智慧的力量。

*同樣的,寬度維度本身也是一種力量。任何了解寬度維度的人都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情人。人們會喜歡圍著他轉。他將是一塊散發著愛的神奇強大磁鐵。

*即使是對某些原因有不同看法的人,或嫉妒、懷恨在心的人,也不能否認他們對他的吸引力。

*一個了解宇宙深度的人,可以接觸到一切以任何原則為中心的功能。

* 冶金學、經濟學、政治學、社會科學,一切都是以一些既定的原則、一些深刻的認知為中心來運作。

*你的醫生可以從不同的製藥公司開出藥物。一個醫生可能從一家製藥公司給病人服用撲熱息痛,另一個醫生可能從不同的製藥公司開出處方,但所有醫生的基本原則認知都是一樣的,他們支持生命,積極生活,以生命為導向,專注於治療病人。

*我在研究美國人為什麼信任印度醫生。印度醫生是美國最成功的醫生,不僅僅是在數量上或賺錢上,他們受到病人的信任,因為從根本上他們不會做出危及病人健康的事情。

*你不可能輕易收買印度醫生。我不是說你可以輕易收買其他文化的醫生。不要做負面的推斷。我只想說,現有的統計數據證明,不僅大藥廠無法收買印度醫生來做不道德的事情,病人也對印度醫生有很高的信任。

*當病人有選擇的時候,即使他們必須長途跋涉或多走幾步路,如果有印度醫生,他們也會選擇印度醫生。

*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驚喜,因為從根本上說,印度教只是鑽研了生命是神聖的認知——"非暴力是最高的美德 (Ahimsa Paramo Dharmah)"。

*在非暴力的框架下賺錢。不要違反生活的基本原則。

*每個維度在進入低維度時,都會表現出強大的力量。

*時間和空間是獨立的、有智慧的、和有力量的。

*單純的理解,原始的、粗糙的、腳踏實地的、最簡單的理解。只要將這一理解內化,我就會幫助你完成點化儀式,使你顯化出這種力量。我向你承諾。

*時間就像你的皮膚一樣是有生命的。如果你相信,認知到你的皮膚是有生命的,如果有人按摩你的皮膚,你會感覺很好,如果有人割傷你,你會感覺不好和疼痛。

*你的皮膚有多大的生命力?遠遠不止如此。時間是有生命的,時間就是宇宙的皮膚。

*你的皮膚在哪裡結束,宇宙的皮膚就在哪裡開始,這就是所謂的時間。

*實際上,你的皮膚和宇宙的皮膚總是相互接觸,你不能離開宇宙。

*你的皮膚結束的地方正是時間開始的地方。時間就是宇宙的皮膚。

*你有一個神經系統,它在你體內傳遞思想,就像宇宙有神經系統傳遞它的決定和想法一樣,這就是空間。

*你的肌膚是有生命的,你的神經系統使你活著,你的皮膚對宇宙來說相當於是時間。對於宇宙來說,你的神經系統相當於是空間。

*任何有吠陀,阿育吠陀和瑜伽背景的人,如果你有基本的知識,你會發現我只是跨越了所有的三層知識,揭示了這個真理。

*宇宙的皮膚—時間,你如何通過你的肌膚吸氣和呼氣,決定了你的衰老或抗衰老。

*我在不斷地抗衰老,越來越年輕。歲月越是流逝,我在三摩地中的能力越來越強,顯現出的能量越來越高,而維度也正在突破。

*我的表現也越來越好。年齡的增長既不累,也不無聊,也不令人沮喪,它只會使我越來越年輕、興奮、健康、活躍、精力充沛、充滿生命力。

*我實際上一直在為過去40年所做的事情感到興奮。至少有25年的時間,我們已經記錄下來了。

*我們擁有25年這種相同類型的在線講座、課程和點化活動的攝影錄像記錄,而且至少還要再做100年。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或無聊,僅僅因為這個秘密,我將為世界帶來更多的新事物感到興奮。

*聽聽這個秘密:我知道意識在繼續使宇宙的皮膚恢復活力,這就是所謂的時間。煥發肌膚活力的時間正進入我的皮膚,不斷地使我恢復活力。

*你的昨天早上4點和今天早上4點是不一樣的。不要再有亙古不變的想法了,沒有什麼叫亙古不變的。每一秒鐘,被稱為時間的宇宙肌膚都是新鮮的,它進入你的皮膚,使它變得鮮活。

*我不斷地通過我的肌膚吸入宇宙的皮膚,宇宙的神經系統進入我的神經系統。你可以用 “宇宙 ”或 “帕冉瑪希瓦"這個詞。

*帕冉瑪希瓦的肌膚就是時間。不斷地將帕冉瑪希瓦的肌膚吸入你的肌膚。

*帕冉瑪希瓦的神經系統是空間。在你的空間中不斷地受到帕冉瑪希瓦空間的激發。

*長度、寬度、深度、時間、空間,接下來是意識。帕冉瑪希瓦的意識和你的意識是一回事。

*要非常清楚,你的生命力有多強?如果你試圖理解帕冉瑪希瓦的生命力,你就會感覺到你的生命力。這就足夠了。你不需要擔心你不理解帕冉瑪希瓦,無法顯化帕冉瑪希瓦——不。

*如果你想擁有20英寸的二頭肌,這不是一天就能實現的。你首先要開始鍛煉你的二頭肌,而你建立的肌肉將幫助你舉起更多的重量,並建立更多的肌肉。

*同樣的,用你現有的意識,盡可能多地去思考、掌握、認知、冥想帕冉瑪希瓦。

*當帕冉瑪希瓦的意識開始觸發你的意識時,祂的空間會觸發你的神經系統,祂的時間會觸發你的皮膚。你只需在你的日常生活中顯化出祂。

*例如:基本的牛頓定律,你會知道你用什麼力量把石頭扔上去,它將如何彎曲和降落。

*但如果石頭在空中時,通過鼓風機或其他東西推動“干預”石頭,那麼石頭自然不會像我們預測的那樣落下來,而是會經歷另一個循環。

*同樣的方式,你的年齡、健康、人生的起伏,都可以被上師們的點化、與神聖直接連接、與神聖間接連接、達顯能量的介入,而產生改變、糾正、圓滿、完全改寫。

*我對你生命的干預是帕冉瑪希瓦的意識介入你的意識,帕冉瑪希瓦的空間在你的神經系統中顯現,帕冉瑪希瓦的皮膚你的時間中顯現。

*幾個簡單的真理,如果你有能力處理你與飢餓的相關模式,你就會很容易處理時間。如果你有能力處理由你的荷爾蒙造成的壓力起伏,你就會很容易處理你的內在空間。

*如果你有能力處理對拓展的恐懼,每個人都害怕拓展,如果你有能力處理對拓展的恐懼,帕冉瑪希瓦的意識就會在你身上顯化出來。

*我們一方面渴望拓展,另一方面內心深處也害怕拓展。這就是為什麼每當我在接下來的48小時內進行點化的時候,你會試圖下來抓緊時間進行那些老掉牙的小型、愚蠢的街頭鬥毆

*其實你的物質慾望並沒有錯,但你總是活在衝突中。你覺得你應該有物質慾望,而且不應該被輕易滿足。你應該繼續指責別人。你總是喜歡衝突和以沖突為中心的生活。

*停止享受以沖突為中心的生活。在任何領域,帕冉瑪希瓦的意識都能在你身上自發地顯化出強烈、勇猛的生命力。

*我再次提醒你,一個發過誓的人不能撒謊。我是在宇宙的誓言之下。所有凱拉薩的諸神都在註視著我,此時此刻。我沒有權利喋喋不休,我不能把你的時間視為理所當然。我必須完全對你的時間一致。

*對於你的老闆來說,你的時間就是金錢。對我來說,你的時間就是你的生命。如果你與我一起靜坐,我知道你把你的生命交給了我,所以我必須讓你的生命變得有價值,對你有用。

*無論我對你微笑、愛你、教你、點化你、擁抱你,無論我做什麼,我都要讓你的生命有意義,因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你的時間。你和我坐在一起,就是你在奉獻你的生命。

*我今天說的這幾個基本認知,只要在今天的點化中記住它們,對我來說就足夠了。我不期望你永遠記住所有這些偉大的真理。我是一個非常實際的人,我知道你們不記得,我也不介意。我不是一個抱持很高期望的人。

*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心理耐力和意識的強大有信心,我將繼續和你們在一起,繼續提醒你們、喚醒你們、啟發你們,因為我對自己點化你們的能力有信心。我讓你的工作更輕鬆,而我不期望你有高標準。

*當整個人類試圖把人分類為好人或壞人的時候,他們正在遭受痛苦。只有兩類人,一致和非一致。

*如果一個人完全對金錢一致,即使他成為了醫生,他也會成為一個糟糕的醫生,但這不是他的問題。該怎麼辦他與金錢高度一致,他本應該進入賺錢的領域。

*與健康高度一致,非暴力的人應該成為醫生。

*你不能判斷人是好是壞,你只能將人分為一致與非一致。如果你想解決與人際關係有關的問題,就開始根據一致性對人進行分類。

*“他對這個一致、他對那個一致,用這樣的語言思考,你就會成功。

*我曾接觸過來自多種文化的數百萬人。即使是現在,我也在不斷地以多種方式處理數以百萬計的人。我感到非常興奮、快樂、充滿活力,因為我從不把人分為好的或壞的。我把他們歸類為與這個、那個的一致。如果你想解決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就需要解決利益的衝突。

*如果你開始用一致性的角度思考問題,並開始從一致性的角度理解人類。

*如果我想從他那裡得到一些結果,他應該與其一致。如果他無法一致,我將選擇一個能對此一致的人,從他那裡得到結果。

*不管是在你的生意、事業、家庭、生活中的任何地方,都要開始用一致性的語言來理解人們。你周圍會有很多的幸福關係。

*以一致性為中心的對人的分析將消除你內心的暴力。當你內在沒有暴力時,你就不會衰老、感到疲倦、沮喪和無聊。

*即使你的身體不活躍,你也知道如何治愈它、清理它、治療它,使它恢復能量、興奮。你就是知道。

*從正確的角度來關注問題。任何問題都要從一致性的角度來看,不要評判好壞。不要評判你的配偶、你的家人、你身邊的人、你的團隊、你的經理、你的老闆、你的客戶、你的下屬、你生活中的任何人,不要評判他們是好是壞。

*試著去了解他們,他們對什麼一致。他們是否對他們的無聊、沮喪、疲憊一致?他們是否對興奮、激情、對你的愛、對你的喜悅一致?

*試著理解他們的一致性是什麼,你將解讀他們。他們會喜歡在你身邊,你會喜歡在他們身邊。當你知道他們對什麼一致,並試著理解他們、試著根據他們的內容一致,使他們成為你的一部分時,生活將變得更加豐富。

*這整個凱拉薩政府我只通過一件事來運作,即根據人類的一致性來理解他們。很多時候,人們抱怨說:"哦,斯瓦米吉身邊有壞人,為什麼好人不在他身邊。即使他們是壞人,他們也能接近他,他們成為凱拉薩的權力中心。"

*沒有人被稱為好人壞人。理解一致性的原則,你就會明白,凱拉薩的權力結構絕對是與帕冉瑪希瓦一致。整個結構是以一致性為中心的。


*當我在進行永生瑜伽的時候,我讓幾個有父母陪伴的聖童學校的孩子在我身邊,以顯化靈性能力。我只有一個條件,不要破壞一致性,不要把孩子帶走。其他的事情都不需要做。我播下的種子,我通過三摩地的方式,他們甚至不需要靠近我。他們也不需要來見我,不需要被點化,我也不接觸他們。他們和父母住在一起,但他們在同一個呼吸空間裡。我告訴他們,讓他們保持一致性,你會看到在我身上顯化的這種靈性能力,是如何在他們的身上顯化出來。

*我的一個聖童學校的孩子,是唯一一個沒有被他的父母帶走、離開我的孩子。他的父母從虔誠和一致性的角度做出了堅定的決定,而不是以政治或機會主義為中心。他們與我站在一起。

 現在這個孩子已經掌握了Paninis(古印度的梵語語言學家)的整部《大疏》(Mahabhashya)。全世界只有100人能夠做到Sadavadana,就像你問Paninis《大疏》的任何問題,他都會顯化出答案。他在24小時之前,剛通過了最高標準的考試。

*Paramartha的兒子Sugajnananda,我為他祝福並點化他,顯化出我自己的智慧女神。這意味著我所知道的所有語言知識,他將開始顯化

*Paninis是知識的標準。在整個世界上,能夠挑戰的人不到100人。明天或後天,他將來到共修講座做現場演示。我們向整個世界開放挑戰。任何人都可以來測試他。

*商羯羅老師 (Shankara Charya) 所做的只是點化了陀達迦老師 (Totaka Acharya)和波陀摩帕陀 (Padmapada)。兩人都是通過點化獲得了所有事情。波陀摩帕陀從未上過課。對於這兩個人,他只是給了點化和所有知識。宇宙中沒有好壞之分。

*在意識尺度中沒有好壞之分。只有一致性。一致性是了解誰在生活中得到什麼的關鍵。

*如果你想在你的生活中顯化意識,一致性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

*我將要揭示的下一個真相是,你的大腦有能力產生並顯化出地球上最強烈的光,這比你每天早上看到的太陽要多1000倍。

*你的大腦有能力想像、掌握和顯化出這種光。

*你的神經系統有能力將這種光轉化為非常正向強有力的能量。去下達指令,你的身體和心靈有能力將這指令顯化成真。

*你的大腦有能力接受、反映、顯化出100倍的強大的光(光是我使用的一個小詞,你可以叫它心光 - 心散佈出來的光輝)。

* 心光(Tejas)是有意識的閃耀的光,有自己獨立的智慧。我想我將為新人解釋心光這個詞。

*生命能量(Prana)、心光(Tejas)、生命力(Ojas)這些都是梵語中對意識能量的不同層次的說法。

*你可以通過我給出的定義來理解 "心光(Tejas)"這個詞。就像帕冉瑪希瓦是由意識、心光組成的,祂只是把祂的心光倒在你身上,把祂的意識澆灌在你身上。這就是祂如何把自己放在你身上。祂可以把自己放在你的大腦裡。

*點化,就是祂把祂自己放進你的大腦裡。

*不要擔心,要想想 "喔,我得到了點化"。 10天的感覺是如此之興奮。 10天后我將回來,注入更多能量。我很年輕,你也很年輕,我們有一個漫長的生命和幸福的未來,直到你成為帕冉瑪希瓦。即使你老了,即使你死了,不要擔心,我會讓你回來和我在一起。我需要大量的聖童學校的孩子,你可以回來享受。更多的點化,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一旦你嚐到了我的點化,無論你去到哪一界,就像磁鐵是如何拉動鐵的,任何被點化的靈魂,如果你嚐到了點化,我就會把你拉回來。無論你走到哪一界,無論你要走多少輩子。所以不要擔心可能出現的低曲線,忘記它吧。

*如果你總是擔心蜜月期會結束,蜜月期就會結束。甚至當你處於蜜月期時,你也只想著盡快結束它。你將顯化蜜月期的快速結束,你不會和我度蜜月。它是甜蜜的太陽——永遠的,永恆的。不要擔心你會倒下,我將再次到來,再次升起。我甚至不會有10天的休息時間。

*許多人發來消息說:"上次的點化是如此之高,發生了一些事情,植物變成了不同的顏色,我的寵物非常興奮,精力充沛,甚至我都不知道在多元宇宙的點化過程中,我體內發生了什麼。現在我將帶你進入下一個層次的點化。

*從根本上說,這都是點化的力量,把你帶到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層次,僅此而已。

*我在這次的環節揭示了一些真理。如果你記得它們,請盡情享受。如果你不記得了,也不用擔心。由於你在這裡,我可以點化你,使帕冉瑪希瓦的意識像1000個太陽 "心光 "一樣反映在你的大腦上。你的大腦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你需要知道這一點。

*當帕冉瑪希瓦的意識湧入你的大腦,帕冉瑪希瓦的意識在你的神經系統中顯化,帕冉瑪希瓦的時間通過你的皮膚顯化,所爆發出的力量將在你的生活中顯化出來。在所有的維度上:奇蹟、健康、長度、寬度、深度都開始顯化出來。

*我個人的建議是,任何一個非常愛我的人,一個真正認真對待我的人,我只告訴你一件事,盡可能停止接受衝突,停止享受沉迷於以沖突為中心的生活。

*你總覺得你應該渴望一些東西,但在內心深處你覺得不應該得到它。如果你得到它,你會感到厭倦,你應該為它而奮鬥,這種奮鬥是很有滋味的。一些愚蠢的衝突享受的心理設置,那種軟件編程已經在你體內完成了,你也很珍惜。別再傻了!這就是你所需要的。

*如果你想顯化,請享受。如果你想放棄,請對你想要的和你不想要的東西一致。這如此而已。

*生活是關於一致性的,而不是關於好壞的。這根本不是好壞的問題,而是關於一致性的問題。

*你是一個強大的可能性。

*意識比萬有引力、電磁力、弱核力和強核力更強大。所有這四種力量都比意識的力量低得多。

*你的意識有能力反映帕冉瑪希瓦的意識。

*我會在今天的點化給你意識狀態的改變。我將把我從凱拉薩帶來的108件重要的東西送給地球。從放開點化、全然圓滿、帕冉瑪希瓦的核心DNA、能力顯化的科學,超過108件我從凱拉薩帶來並完善的最好的禮物。

*我將通過這個第三級帕冉瑪希瓦我含課程贈送所有108件禮物,在點化第三級帕冉瑪希瓦我含課程之前,我將把它送給你們所有人,送給整個世界。

*我對賺錢不感興趣,在我開始第三級帕冉瑪希瓦我含課程之前,我會免費將所有的108件禮物給你們所有人。但我非常清楚,只有你承諾並真誠地靜坐時,你才能得到它。

*人類是如此不幸,除非他們付錢,否則他們不會坐視承諾。任何東西都是免費的,他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你與你的金錢一致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向你收費。如果你對我一致,這108件我都會給你。

*事實上,我決定將第三級帕冉瑪希瓦我含課程推遲10天。早些時候,它應該是在希瓦之夜前10天開始。現在我決定在希瓦之夜(Shivaratri)才開始帕冉瑪希瓦我含課程。

*我只是想讓你們所有人知道,我對金錢不感興趣,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對金錢很有興趣,除非你給錢,否則你不會真誠地接受,你把它視為理所當然。這就是為什麼我向你們要求Guru Daksina。如果你完全對我一致,而不是與金錢一致,當你參與我從現在起至希瓦之夜的所有這些網絡研討會和點化,你將接受到第三級帕冉瑪希瓦我含課程。我將對所有這些108件禮物進行集中的點化。

*要求你給一些Guru Daksina,你只懂錢的語言。只有當你給錢的時候,你才會敞開你的整個生命,對每一分鐘都很真誠,否則你就會把整個課程視為理所當然。

*希瓦之夜是3月1日,所以我將在希瓦之夜開始課程。

*許多中產階級認為,"為什麼我應該為點化付費?因為你已經對金錢一致,你只懂得金錢的語言,所以你必須以金錢的形式給予Guru Daksina。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與我一致,就來參加所有的這些課程,我將給予點化。接受它。我沒有任何問題。

*你知道當你給金錢和接受點化時的區別,以及當你不給錢時,你如何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你知道,我不需要給你建議。正如我所說的,我不判斷你是好是壞。我只看你的一致性,看你對什麼東西一致,這就是全部。

*我將把我從凱拉薩帶來的所有108件偉大的禮物、帕冉瑪希瓦的DNA、帕冉瑪希瓦之道、圓滿法、帕冉瑪希瓦的境界、空間和力量、我帶來的每一個維度,我會給你們所有人一個體驗性的點化,僅此而已。

*如果你一生都在努力工作,你會賺到幾百萬。如果你一生都在聰明的工作,你就能賺到幾百億。如果你了解金錢的概念,你將賺取數十億美元。如果你了解並能夠顯化、操作金錢的法則時,你將會藉出數万億。

*我在經濟上一無所獲。我不需要你們的錢來致富,也不需要你們的選票來當總統。我已經宣布我是一個總統,而且我是一個總統,僅此而已! 因為我不需要你的任何東西,我將永遠告訴你事實的真相。

*我不需要對你撒謊,我不需要操縱你,我不需要剝削你。我愛你。你既不能給我任何東西,也不能從我這裡拿走任何東西,你不能威脅我,我從你那裡得不到任何東西,你也不能讓我失去任何東西。我是絕對獨立於你的。從這個純粹的自由中,我給你我的愛,我給你我的點化。

*我也不需要你的錢,所有在看的人都要清楚地知道,我不需要你的錢,也不需要你的投票。我不需要剝削、操縱你們,我不需要告訴你們任何謊言。

*我將告訴你宇宙的真相,給你宇宙的力量,就是這樣。你既不能給我增加任何東西,也不能從我這裡拿走任何東西。

*我將繼續愛你,繼續給你宇宙的力量,給你帕冉瑪希瓦的所有點化。因為我對帕冉瑪希瓦一致,我不會判斷你是好人還是壞人,我只根據你的一致性來看待你,我不會根據任何好壞來看待你。

*我將回答你的問題,並為你提供在你的意識中顯化帕冉瑪希瓦的意識的點化,在你的神經系統中顯化帕冉瑪希瓦的空間,在你的皮膚中顯化帕冉瑪希瓦的時間。

上午9:31 - 問答環節

Aishwarya Murali 問道:"斯瓦米吉,時間是宇宙的皮膚,觸碰我的皮膚是超級決定論,是平行宇宙的協同觸發器。" 

這不僅僅是平行宇宙的協同觸發器,它是一個真理。它只是真理,僅此而已。單純的真理,別無其他。

Sharmila Rajendran在問:"如何發現一個人對什麼一致?有時很明顯,有時卻毫無頭緒。"

當一個人毫無頭緒的時候,他就會對困惑一致,僅此而已。如果你放下你的困惑,往內看,你會非常清楚地看到這個人對什麼困惑一致。

Wesen Tekeste 在問。 "斯瓦米吉,在平行宇宙中,我們是否有像地球上那樣的形體?" 

是的。直到三重梵界( Brahmaloka ),你有一個不同的形體。只有在凱拉薩,你與意識融為一體,它變得超越形體。直到凱拉薩,你都有一個形體。在無憂界,它更像是一個Nithya Suris的形體,不會被破壞。在凱拉薩,它變成了超越形體,絕對自由。你可以擁有形體,也可以不擁有形體,不受形體的約束,而只是超越形體、意識。直到三重梵界(Brahmaloka),也就是真實界(Satyaloka),你已經定義了形體。

然後在無憂界,意思是終極境界,Nithya Suri狀態,你有一個形式,但不限於定義為形式的性質。而在凱拉薩,它是絕對超越了。

Ma Durga在問。 "孩子們可以參加第三級帕冉瑪希瓦我含課程嗎?"

 即使是子宮內的嬰兒(懷孕了,還沒有出生)也可以參加。即使有人死了,屍體沒有被燒毀,屍體也可以參加。實際上,我們有一個在洛杉磯的信徒,在醫學上她被宣佈為死亡,但她幾乎2、3個月沒有離開身體,身體也沒有腐爛。她離開身體後參加了點化儀式,而終於獲得了解脫。

Vedaswaroopa問道。 "斯瓦米吉,你的點化猶如賜予黃金,請用簡單的指示指導我們如何將這些黃金兌換成現金,並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太簡單了——繼續刷卡。就像你在ATM機上第一次嘗試沒有拿到錢幣,你只需重複刷卡。當你早上醒來開始你的課程之前,只需說 "我是帕冉瑪希瓦,我要讓我的客戶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我與他一致,我要讓他與我一致",協同地觸發他。與你需要聯繫的人,無論是你的老闆、客戶、配偶、孩子、寵物、任何人,只要決定協同觸發。告訴宇宙:"看,我已經和他或她一致了。這是我想要的,也是我想要他們顯化的。我將是一致的。" 你會單純地看到,它就會顯化出來。我一直看到這種情況的發生。沒有掙扎,沒有浪費時間,沒有浪費嘗試。只要嘗試幾次,並決定 "在它發生之前,我不會停止嘗試",這就是全部。如果你結婚了,你有一個好處就是你的妻子可以很好地訓練你。對你的客戶或老闆或家人或任何人,只要有意識地觸發,這就是全部。這是一個簡單的指令。你會實現


你想要的一切。

*絕對的一致性有一種力量,甚至可以把一致性灌輸給另一個人。這就是一致性的力量。一致性的力量是,它甚至能把一致性帶到另一個人身上,並使集體一致性成為現實。看看我是如何孜孜不倦地做這件事,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僅此而已。

*Selvendra Krishnan在問。 "請祝福我顯化金錢和財富。" 

我的祝福。你將顯化它。如你所願。

現在是點化的時間。讓我們為點化儀式做好準備。

上午10:42 - 點化。

要明白,這個點化將是非常強而有力的。

因此,請坐直並閉上你的眼睛

帕冉瑪希瓦的意識進入你的意識中

帕冉瑪希瓦的空間在你的神經系統中

帕冉瑪希瓦的時間在你的皮膚裡

所以你在你的生活中顯化了帕冉瑪希瓦的生活。

唵 唵 唵 唵 唵 唵…

希瓦 希瓦 希瓦 希瓦 希瓦…

唵 希瓦 希瓦 希瓦…

希我含 希我含

唵 希瓦 希瓦 希瓦

唵 含姆 哈噢姆 希瓦亞 納瑪哈

唵 希我含 唵 帕冉瑪希瓦 帕冉瑪希瓦 帕冉瑪希瓦

唵 帕冉瑪希我含 唵 帕冉瑪希我含 唵 帕冉瑪希我含

唵 尼希亞南達姆 唵 尼希亞南達姆 唵…

唵 唵 尼希亞南達亞 納瑪哈

唵 呵日音 尼希亞南達亞 納瑪哈

唵 尼希亞南都含 唵 尼希亞南都含

唵 尼希亞南達帕冉瑪希我含 唵 尼希亞南達帕冉瑪希我含

唵 唵 唵 唵 唵 唵 唵…

*我以此來祝福你們所有人。

*讓我們所有人散發出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全然合一的境界 (Living Shuddhavaita Shaivam)、合一境界裡 (Paramadvaitam) - 帕冉瑪希瓦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超意識以及凱拉薩,大凱拉薩——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

謝謝你,祝你幸福!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92058602286976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nQIFSxmcg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