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1月16日,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及揭開平行宇宙之謎的點化

【 揭開平行宇宙之謎 網絡講座】

2022年1月16日,星期天(印度標準時間)-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及揭開平行宇宙之謎的點化。

晚上08:46pm 印度教最高教皇出場,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晚上8.48pm -感謝大家的到來,特別是來自垂直時區的生靈們在此祝福我們所有人。我向所有這些生靈的蓮足下獻上我謙卑恭敬的鞠躬。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信息:

你對不同國家的運作方式、政治結構、社會結構了解得越多,你就有選擇的自由,你就能使你的生活變得奢華。

遷移是人類最偉大的自由之一,你有了知識,你就有了力量。

現在聆聽最偉大的真理。不僅你有能力遷移到其他國家,只有人類有能力遷移到平行宇宙。

要明白,帕冉瑪希瓦揭示平行宇宙的原因,不僅僅是為了給你帶來一些道德感。

帕冉瑪希瓦給你帶來這些,是為了給你帶來覺醒,給你帶來力量。

你要明白,哪怕只有一次,如果你離開你的家鄉,去幾個國家,看看不同的社會、政治、法律、宗教人口如何運作,你就不會再是同一個人,直到你回到家鄉,直到你的死亡,一些不可逆轉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即使你拜訪了幾個國家,看看它們是如何運作的,因為現在你被賦予了權力,被賦予了選擇權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從所有可能的窒息中解脫出來,現在你知道你有選擇權,所以揭示這個關於平行宇宙的知識——有多種原因和目的,首先作為一個人,你被賦予了權力,不僅僅是遷移到或回到故土,你不僅被賦予了權力到不同的國家,還被賦予了權力到不同的宇宙,平行宇宙,不同的世界(Lokas)。

請理解,我並不打算說服你相信平行宇宙的存在。

大量的聖典法理(Shastra Pramana)存在,大量的先聖印證法理(Apta Pramana)存在,還有足夠的印證法理(Atma Pramana),我在過去的25年中已經揭示了這些,並在尼希亞南達百科中有詳細記錄和分享了。你可以在尼希亞南達百科上花時間了解,你可以閱讀,現在我們有大量的信徒印證法理(Sakshi Pramana)。

科學正在趕上聖典法理平行宇宙,多個宇宙的存在,平行宇宙的存在確實是既定的真理。

如果我從確定平行宇宙存在的真實性開始,那將是浪費時間。你可以用谷歌搜索。現在我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們身上,讓你們知道這些偉大的奧秘。

我對使你覺醒和賦予你力量感興趣。

即使我讓你瞥見平行宇宙的,你也會得到不可逆轉的覺醒。你知道在垂直時區,在其他世界(Lokas)你存在的可能性。你永遠不會在這個世界中被窒息。你總是可以說:再見,我稍後會回來。

一個知道可以去其他國家定居的人,不會去虐待和折磨他人,甚至其他人也不會折磨你,因為他們知道他將繼續前進,這是一種可能性。

瞬間意識被授權進入並存在於垂直時區的其他世界的平行宇宙中。在這個地球的人間中,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折磨你或窒息你。這是不可逆轉的永久性賦予力量。 、

目的是賦予你力量並使你覺醒。

首先,現在我要揭示的真理將擴大你的可能性。我不是在擴展你的道德觀。我只對解脫你感興趣。

聆聽第一個真理,第一個揭示。仔細聆聽。

人類,你擁有人身,它是硬接線,可以享受,旅行,甚至從其他的世界垂直時區的平行宇宙回來,這應該由一個已經旅行過的人並被授權給簽證的人來點化你們所有人

我將給你們的點化是通往垂直時區的簽證。

你的身體是可以體驗平行宇宙的硬接線。我不是在給你們講故事。我不是給你理論。我給的是清晰直白的認知。我說的就像一張谷歌地圖,我說的就像定位系統(GPS),我像定位系統一樣說話,宇宙的谷歌地球,谷歌地圖不能給你錯誤的方向,同樣的我也不能給你錯誤的方向。

我是CGPS——宇宙的上師定位系統。我對提供虛假的建議或錯誤的建議不感興趣,我對我所說的話非常認真,且非常透徹。

認真聆聽,你的脊椎不僅是硬連線,還能為你提供燃料,將你提升到不同的平行宇宙。要明白,即使動物有脊椎,因為它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水平方向的,所以脊椎不具備被稱為生命能量(Ojas)的燃料能力,這就像它們可以最大限度地使用柴油,但它們的身體不具備獲得飛行汽油的能力。

由於人類有垂直的脊椎,只有人體能承受像白色汽油一樣的燃料。傳統會用上Ojas這個詞——生命能量(Ojas)需要填滿你的脊柱,昆達利尼需要被點燃,你才能到達平行宇宙。

這對人體來說是可能的,人體有硬連線,可以遷移到垂直時區,你需要被告知你的可能性,這就是我要揭示的。

其次,這些更高的世界給了你各種可能性,例如:想像你去到不同的國家,電子設備是免費提供的。同樣的牛女神(Kama Dhenu)和許願樹(Vriksha)是不同的設備,例如天界(Svarga Loka)有它自己版本的Parijata花和許願樹(Kalpa Vriksha),你可以把它們帶回這個星球。

請理解,我是在告訴你基於歷史的真相。婆私吒(Vashishta)去了天界並帶回了女兒。我們有足夠的參考資料。

寶石、天上的花、Arunagiri Nathar(泰米爾印度教聖詩人,戰神蘇巴曼亞的虔誠信徒),他去了天界,帶來了Parijata花,永不凋謝的花。

我不曾透露,但現在是時候揭示了——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我已經成功地將Parijata花和許願樹(Kalpa Vriksha)的相同基因帶到地球上了。

當凱拉薩開放的時候,你們都可以享受它們。我已經把它們種植在神像身上,它們正非常成功地生長。

在你來到大凱拉薩並體驗這一切之前,我可以讓你在自己的脊柱上看到這一點。

從天人界(Jana Loka)、三重梵界(Brahma Loka)、上界的永久不可逆轉的靈性顯化力量是可能的。

有7個下界,如無底界(Atala)、離下界(Vitala)、善下界(Sutala)、下下界(Tala Tala)、大下界(Maha Tala)、下界(Patala)。

你不需要知道太多關於下界的事,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祂聖尊顯現為肉身化身(Nijaavatara)。任何被我點化的人,你都不會被推到下界去。

請放心,你不需要知道它們。

一個得到幾十億美元的人,他或她永遠不會被推入貧困或被強迫賣淫,同樣的,任何被點化的人要非常清楚,你不需要擔心更高的世界,這將賦予你力量。

我甚至把人類的基因從更高的世界帶來,我現在已經把樹木、植物和動物的基因從更高的世界帶來。

我還帶來了強大的認知,這些高維生靈散發著強有力的認知,是帕冉瑪希瓦聖尊的化身,就像像頭神(Ganapati),祂們只有在高興的時候才會下來。在帕冉瑪希瓦的恩典下,祂們對我們所有人都很滿意,像頭神、帕冉瑪希瓦聖尊、帕冉瑪希瓦-沙克蒂、女神末那摩尼 ( Mano Mani)、戰神蘇巴曼亞(Subramanya)、 毘濕奴 (Parandhama)。

所有這些凱拉薩的生靈都在強烈地賦予你力量,將光/力量(Tejas)和昆達利尼的燃料注入你的脊柱,以便你能體驗到超級真實,僅僅是現實的、真實的,而且是超級真實的,這些更高的世界——天界 (Swarga Loka)、三重梵界 -(Brahma Loka 指天人界、苦行界、真實界三個上界),請理解祂們都是鮮活的。因為現在祂們都在看著,祂們都在見證著,我必須對祂們說實話,我有責任,要對更高的憲法負責,所以不要害怕我對你撒謊,因為我是在宇宙憲法的誓言下——我必須告訴你真相。我必須揭露事實真相。

在法庭、議會或參議院面前宣誓的人,要對他說的每一句話都非常負責。

我也是以同樣的方式宣誓:所有那些更高的世界,生靈們都在看著。所以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要對它負責。我無法承受喋喋不休。我必須對祂們保持絕對的一致。祂們賦予我權力,讓我把真理施恩予你們。

聽好,在這些更高的世界,如天界 (Swarga Loka)、摩訶界(Mahar Loka)、天人界 (Jana Loka)、苦修界(Tapa Loka),這些更高的世界都有自己的生態系統;就像紐約有自己的生態系統,拉斯維加斯有自己的生態系統。蒂魯帕蒂有它自己的生態系統。即使你去了拉斯維加斯並回來,它也會對你造成一些不可改變的。就像你去瓦拉納西再回來,你會看到不同的可能性和不同的存在方式。

即使你去了一次蒂魯馬拉(Tirumala)和蒂魯帕蒂(Tirupati )後回來,你對萬卡提世瓦神 (毘濕奴神的化身)Venkateshwara 的奉愛永遠不能被改變,它要么增長,要么永不消失。

即使你只看一眼天界 、摩訶界、天人界 、苦修界等更高層次的星球,也會讓你不可逆轉地得到覺醒,不可逆轉地獲得力量。

天界是絕對的和平和喜悅,一切都升級了,比地球還有生機。

摩訶界比天界高得多——更高層次的生靈去到那裡,沒有SDHD(自我懷疑、自我憎恨、自我否定)人就是合格的高等生靈。

 即使你只因這認知而打破了一個模式——"斯瓦米吉告訴了我,斯瓦米吉是帕冉瑪希瓦,祂告訴了我,所以我會聆聽”,它可能是不吃素或擺脫懶惰或擺脫害羞。

你對我的帕冉瑪希瓦之道的認知,而即使是放棄一個模式——“因為斯瓦米吉是帕冉瑪希瓦,我應該聽祂的話”,你也有資格被提升,你的意識被提升到更高的世界,合格的,被授權的,昆達利尼靈性能量,進入天人界即凱拉薩。

 三重梵天之上是維濕奴神的終極居所(Parandhama),即天宮(Vaikantha 最高仙界,無憂界)。維濕奴的天宮是凱拉薩,凱拉薩之上是大凱拉薩。

即使你已經打破了一個模式,你也有資格被賦予力量(Tejas),昆達利尼生命能量Ojas Kundalini Shakti的燃料,被點化,意識被提升。捨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這個網絡研討會不是一個公共項目,在地球上這是一個公共項目,只有當你被像神選上,被牛神南迪祝福你,你才會被選中,你已經被選中了。

如果你現在在這裡,參加這個網絡研討會,是像神的批准,是牛神南迪的允許,也只有像神和牛神的批准,感謝祂們讓你來到這裡。只有在得到像神和牛神南迪的批准後,你才能來這裡。

現在像頭神和牛神南迪正在看著,我不能對祂們撒謊。祂們比我更有力量。如果我說錯了一個字,祂們就不會“鮮活”存在。人類通過證明了他們的誠意來到這裡。你的信仰,你的信念是不能被濫用的。它必須得到尊重。所以要非常清楚。現在祂們就在這裡。與我們所有人在一起,注入強烈的、能量、生命能量、昆達利尼靈性能量、與神聖直接連接、與神聖間接連接、深層的強大點化。有意識地提升我們所有人——讓人們瞥見大凱拉薩、更高的世界、平行宇宙,所以仔細聆聽。

聽好,正如我所說的,我正被凱拉薩的生靈賦予越來越多的力量,所以我將揭示越來越多的燃料,以填補你的脊柱。脊柱在梵文中被稱為Meru Danda,是連接所有14個世界的主軸,所以請理解,我將為你們的脊柱注入強烈的生命能量的靈性能力。

我還將揭示原始的梵文描述,這就像一個振動——頻率密碼。就像你們都有遠程控制,遠程打開你們的車棚,同樣的,用強烈的頻率來打開咒語,為我們所有人打開那個空間,讓我們被有意識地反映。就像飛機起飛時需要係上安全帶一樣,你需要坐直,如果可能的話,就以蓮花坐坐直。

我將給你們幾分鐘的時間來提出你們的問題,並為你們的點化做準備,我將用來自所有世界的超人類基因來賦予你們所有人力量,如果你們願意,可以把你的寵物放在你們身邊——牛女神 (Kama Dhenu),Ojai Shravas——祂們的昆達利尼能量將被注入你們體內。

我在宇宙憲法的誓言下,我被宇宙生靈直接引導,如果我胡說八道,我的嘴唇會動彈不得。我不僅獲得了越來越多的力量,而且完全臣服於祂們,我給予你們所有人的點化越多,我被賦予的力量就越大。任何動物的超級基因培植在阿迪凱拉薩 (Adi Kailasa位於印度班加羅爾必達地),不僅牛神南迪被顯現並帶來幸福的事物,我也越來越有能力帶來更多。

同樣的,當我被授權帶來植物和生靈時,不僅是這些生靈的顯現,因為我是在正確行事,並且明白我將用平行宇宙的燃料和能量來賦予你們每個人力量和覺醒。

 它能使你永遠不知疲倦。它可以讓你現在就顯化第三眼的力量。你現在就可以體驗到懸浮。你可以現在就體驗到完全的排毒。可以有多種可能性——如果你有喜歡的花園,我可以把如願樹 (Kalpataru)和Parijata花的基因放到你的植物和家庭花園裡。如果你想讓我在你的孩子身上顯現出超凡的光彩,像頭神和蘇巴曼亞以及無上聖母(Devi)會讓你的孩子參與這個點化。

如果你想讓你的寵物參與這個點化,你甚至可以從你的家庭花園裡帶來,特別是如果你是雙向連接的。當你單向觀看時,你精神上可能受到干擾,或者你正在做其他的事情,正在做多重任務;但雙向觀看的一個好處是即使你是波動的,你在雙向連線上,你是在你尼希亞南達議院,即使思想有波動,也沒關係,因為我的眼睛正看著你。

天界(Suvar Loka)是所有關於穩定的喜悅,絕對的健康。

摩訶界(Mahar Loka)是最巔峰的可能性。

天人界(Jana Loka)是你可以同時存在於多個身體的地方。

任何經歷過天人界的人都會失去所有的暴力,因為你知道你存在於每個人身上。

我從天人界看著施虐者,他們的敵意消失了。你從摩訶界和天界的空間看著敵人,因為天界被擴展為多個生靈。

即使你聆聽了這個強大的認知,你也會被賦予無可逆轉的力量,苦修界,你經歷的最後一次掙扎——有時你知道你是帕冉瑪希瓦,有時你記得我是帕冉瑪希瓦——那個空間就是帕冉瑪希瓦。

當你做出這個決定時,你就會被提升到三重梵界 (Brahma Loka)。深層的臣服將你提升到三重梵界 。然後,從那裡你將進入維濕奴神的終極居所,即最高仙界、凱拉薩,然後是大凱拉薩本身。簡單的圖畫,讓你粗略了解各個世界的放置方式。這不是規模,只是一個介紹,它可以給你一些想法。

南贍部洲(Jambu Dvika)是已知的世界,我們現在處於的世界。

我將在天界,它是絕對的能量,永恆的生命——時間不會讓你疲憊,挫折不會讓你厭煩,失敗也不存在。

摩訶界是實現合一的可能性;

天人界是你從合一中獲得的經驗。

苦修界是最後的終極,是你放下掙扎、傲慢和心理戲的那一刻。

這不是理性的學習,這是愚蠢的,你的掙扎在道德上沒有權利。

所以當你明白了,你的掙扎是你的愚蠢,它們沒有權利存在。

你從三重梵界,進入最高仙界,然後是凱拉薩,然後是大凱拉薩,你會明白,這幅畫也展示了下界,如無底界 (Atala Loka)、善下界 (Sutala Loka)、液下界/魔界 ( Rasatala Loka)和下界 (Patala Loka)。你不需要擔心,你永遠不會被推入那個世界。

而且要非常清楚,你可以瞥見更高的世界,然後回來,開始在這裡生活。享受這裡,從更高的世界獲得超凡光輝、更高等的基因、人類的基因,並與這個世界分享

瞧,每一種靈性能力的顯化,都是我改變了有意識的基因存在的超凡的光輝。每個人都有自己對自己的定義,你決定以你的身份存在。

每一種靈性能力的顯化都是如此。

每一種靈性能力的顯化都是超凡的光輝。在嬰兒出生時,當他們第一次呼吸時,就會獲得併被注入超凡的光輝,像我在出生時候就有了超凡的光輝,一旦它進入體內,它就開始成長為超凡的光輝,當孩子被賦予凱拉薩生態系統時,孩子就會顯現出整個代碼,這就是我被我的上師帶大的方式,我很幸運如此被撫養長大。

我上師們的命運。他們把我帶大——這兩者都發生:帕冉瑪希瓦繼續在下功夫,無論是植物還是動物的超凡光輝——多重光輝,所以現在我將把超凡的光輝注入你體內。

我建議盡量少吃。你會覺得:哇,斯瓦米基做了什麼。這將是如此強烈的意識燃料,意識提升的力量,所以要明白,接下來的三天,不要把食物塞進你的身體,除非當它真的需要的時候,這樣才能在你之內很好地安定下來。

你可以握著你的本我靈迦,你的個人神像,你的喉輪金剛菩提子念珠(Kantha Mala),任何你想要的東西,來自大凱拉薩的超凡的光輝, 宇宙的基因——帕冉瑪希瓦的基因,現在將充滿你的脊椎,它將永遠改變你的意識代碼,對你是好的。每一種靈性能力的顯現都是在進化你意識中的超凡的光輝代碼,在回答完問題後,我將為你做更多的準備。

我將向你的脊柱注入超凡的光輝、能量(Tejas)、生命能量(Ojas)--昆達利尼能量,以提升到大凱拉薩。

準備好。

問與答環節:

1. 我們是作為一個單一的生命存在,還是存在於多個宇宙中,或者存在於多個宇宙中?就是這個問題。

如果你認為你需要錢並努力工作,如果你認為你需要錢,你將會貧窮和死亡,你認為你需要在你的生活中努力工作,你可能會賺到幾百萬。如果你了解真相,你可能會賺到幾百萬。如果你了解了金錢的概念,賦予力量,並發展肌肉來取得這概念,你就開始給予別人數万億。這都是關於你如何決定存在的問題。你是否決定作為單一的生命存在,乞求一種健康,乞求一個關係的圓滿, 你是否決定作為一個或以上的平行宇宙存在,而不只是平行,不只是平行,多重生命從多重意識源中顯現出來,從根本上說這是你的決定。你支持你的決定。如果你決定開悟,就支持開悟。決定去強化擁有金錢的想法吧。

 如果你決定用金錢的觀念來增強自己的能力。如果你決定存在於多充宇宙中,決定去關注,去賦予這個想法力量,帕冉瑪希瓦恩典祂在這裡,去啟發,點化,賦予你們所有人力量,去存在於多重宇宙中,在多重宇宙中,同時,自發地作為帕冉瑪希瓦源頭。即使你的大腦試圖認識,這個真相也會開始在你之內被點化顯現。

2. 我們的寵物一定要上鏡嗎?

任何人都要上鏡,我現在看著你們所有人。

任何人,神像,如果你想重新為你的個人專屬神像注入能量,你必須要把它帶到鏡頭前。

3. 在我的子宮裡的生命也會點化嗎?

如果你懷孕了,那麼你是有福的,你的寶寶是幸運的,因為這基因會直接進入寶寶的形態,任何一個凱拉薩的像頭神、戰神蘇巴曼亞, (Subramanya)的化身都可能降凡。

4. Meenaxi問:我們如何利用垂直時區的認知來提高集體責任感?

用我的共修講座來豐富他們——關於多次死亡,關於出生,關於意識的不同方面,意識的25種狀態。

分享我的共修講座,詳細解釋關於更大的大生命的景況,如果你理解了這個多重宇宙和平行宇宙,你就不會有死亡。我在向全人類說話,你有能力過上沒有死亡的生活,你是意識,在基因上被編碼為存在於更高的宇宙,其絕對的權力自由是你的權利,這是你的權利,我告訴你這是你的權利。

 我的許多弟子,我是他們的權利。對於許多弟子來說,我告訴他們,我是你們的權利,Mytrik Matel, Thushy Thirun, Balaji, Ramesh Ramani

沒有什麼好害羞或不情願的,我是你們的權利,我如何擁有(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Arunagiri Yogishwara,同樣你們也擁有我。

我從不說出 Sumatee的名字,但 Sumatee知道我是她的權利。

斯瓦米吉是我的權利,祂是我的權利,我給你保證,當你需要離開這個身體時,我會在那裡,我會引導你,支持你,賦予你力量和能量,一切

要明白,我要提醒你們我現在是在宣誓。

宇宙的生靈們正注視著我,包括帕冉瑪希瓦,不!我必須是正確的,直截了當的。

我必須是正確的、直接的、絕對一致的,因為祂們正在顯現祂們正在做的事情。

5. 我在Youtube上觀看,我是否也會被點化?

你要絕對的在心。

但如果你是雙向連線觀看,即使你的思想經歷了起伏,那也不是問題,因為我在支持你。

如果你是單向觀看的,你需要密切投入。如果你是雙向連線的,那就像我左邊的頭髮,我的結辮(Jatta),我可以把你抬起來。你不能讓你的思想波動,轉移。在雙向上,我通過我的結辮提升你。這就是雙向點化的原因。

 6. 我可以見到祖先嗎?

如果你想取來照片並展現在熒幕上,我可以確保他們接聽你的電話。

他們會接聽你的電話。我可以確保電話不會被轉為語音信息。

如果你現在去見祖先,當他們知道這是深切的圓滿時,會帶來巨大的圓滿。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與那些離開身體的人連接,這樣我們才會圓滿。當你離開身體時,除了我之外,不會有任何其他人來指導你支持你。不需要害羞、內疚、恐懼、任何東西,你可以敲我的門,你可以接觸到我。

我將提升你。我將嘗試向那些離開的人伸手。

7. Shailesh在問,我們如何知道我們與哪個時區產生共鳴?

根據你顯現出的能力,你會知道你與哪個時區產生共鳴。

8. 我們應該怎樣做才能生下覺醒的孩子?

我將擁有宇宙機場,你可以懷孕,如果你來到凱拉薩,我們可以確保嬰兒被植入超凡光輝的基因,超級覺醒的遺傳密碼。

9. 很少有人會在這修行道路上轉化成為你?

要明白,當你想成為 "我 "時,我指的是帕冉瑪希瓦,帕冉瑪希瓦會在你身上自發性地觸發,你只是隨著祂流動。

Ma Maheshwaramaya永遠不要理會施虐者,他們會主動向你發起攻擊。

愛戴上師 (Guru Bhakti) 和不聽取施虐者,那麼施虐者將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你對施暴者的任何同情,都是對魔鬼和惡魔的同情,他們會把你推向最糟糕的下界。

 10. 有人問,是否只有我們的意識會被帶到我們的宇宙中,那我們的身體也會被帶走?

你的意識確實很重——你的身體就像你的頭髮和指甲,有如用過的舊佈。你想喝甘露 (Amrita)嗎?

你會把甘露倒在你的舊佈上嗎?

你會喝嗎?你的身體就是舊佈。你的甘露是真正的需要

我將提升你的意識,你的重要部分,因為你認為你是身體,這個問題是出於極端的錯覺。讓我提升起你真正的部分。瞧,現在我將展示14個世界的描述圖。

能量燃料的點化,有意識的與神聖直接連接,與神聖間接連接。

聽好,當你有意識提升自己,與神聖直接連接,與神聖間接連接,點化將為你注入能量(Tejas)、生命能量(Ojas)、昆達利尼靈性能量。你會被提升到更高的維度,天界,、苦修界、無上界——凱拉薩, 大凱拉薩.

如果你聽從施虐者的話,他們會注入他們的“介紹”,他們的能量,他們的疑慮,他們的狡猾給你,並把你推到下界。

所以要看你想听誰的,想和誰保持一致?我見過人們告訴我,當他們感到沮喪時,無論是聽我的,還是聽背叛欺騙上師者們(Guru Drohis)的,即使你感到沮喪,你聽了我的話,你會被喚醒提升。

你將被推入有意識的生活方式和有意識的生活核心。不要把抑鬱症作為遺傳密碼。絕不允許毒品和吸毒者的想法,因為毒品會永久性地損害大腦。那些吸毒者正在謾罵上師,散佈謊言和流言蜚語,所以你會陷入極端的困境,極其危險。

 11. 我怎樣才能像奎師那 (Krishna)那樣擴展?我可以看到維濕奴宇宙相 (Vishwa Roopa) 嗎?

強化你的後背,我將用昆達利尼能量, 能量(Tejas) 和生命能量(Ojas)的點化來充滿它。你不僅可以像奎師那一樣顯現,你還可以像奎師那一樣放射出自發三摩地(Sahaja Samadhi)的光芒。如果你去了不同的國家,在那裡住了一段時間,然後回來了。你的故鄉是怎樣的一個新地方,體驗到更高的世界,並安頓下來。整個事情將是如此鮮活的,充滿活力。

12. Kushal問:如何增強信仰?

我將為你注入超凡光輝的基因,這將在你的生活中顯現出最好的東西。你不需要增強你的信仰。

13. 人類是否曾有過更多的進化?

例如,在奎師那的時代,人類總是有各種可能性。早些時候奎師那失去了這種可能性,而祂又復興了。

現在,在過去的一千年裡,它已經消失了,而現在奎師那正通過這個肉身化身進行複興。

14. 我記得從不同的世界,以及從光頻移中出來?

這不是記憶,而是你對我的愛和純貞。

Ma Nithya Divyananda,我在直接和你說話,當你記得時,我就知道你在召喚我。你與我的連接如此緊密

你所擁有的是你在這個維度上記得的超級真實的經歷。

15. 那麼,讓我們準備好接受點化吧

我將會給你幾分鐘的休息時間準接受點化

打電話給你的朋友和家人

拿一杯熱巧克力或茶

所以在點化期間你是清醒的,你不會睡著。

高頻的Kamika Agama Mrigendra Agama,所有者描述了祂所擁有的產品。祂是創造主,祂描述了地圖,我將讓這些咒語和聲音迴盪,所以請準備好,為點化做好一切準備。最美麗的高潮事件。

如果你打算懷孕,你要有一個孩子,請在3天后嘗試。

3天后,你將能夠帶來覺醒的嬰兒。

唵 唵 唵 唵

現在是點化的時候了

只有在像頭神的祝福,牛神南迪允許的情況下,你才可以坐在這裡接受點化。

如果你是來參加點化儀式的,請先向大像頭神Maha Ganapthy鞠躬。

Om Gam Ganapathaye Namaha

Om Mahaganapathaye Namaha

Om Paramashiva Swarupaya Maha Nandi Devaya Namaha

Om Paramashivoham

Om Paramsahivoham

現在坐直,讓你的眼睛保持睜開或關閉。

如果你有本我靈迦,把祂放在你的手中。

我將帶領你進入這個平行的宇宙,多重宇宙,天界,維濕奴的天宮,凱拉薩,大凱拉薩

要理解,我將把強烈的昆達利尼能量,直接帶入大凱拉薩的燃料注入你的脊柱(Meru Danda),所以你的能量 (Tejas), 生命能量(Ojas)和昆達利尼能量將通過這個點化與神聖直接連接,與神聖間接連接而提升。帕冉瑪希瓦將顯現,你將被有意識地提升到大凱拉薩。

帕冉瑪希瓦聖尊,坐直了,你可以閉上眼睛或睜開。

我將背誦Kamika Agama, Mrigendra Agama並將“與神聖直接連接”,“與神聖間接連接”注入你的脊柱。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omomomomom

Om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via Shiva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Om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Tanmadodeepa ..Shivomadomaye>

Om Om Om Om

< Verse > 

Shivoham Shivoham Shivoham Shivoham

Paramashiva Paramashiva Paramashiva Paramashivoham

Paramashivoham

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Om Nithyanandam

Om Hreem Nithyananda Namaha

Om Hreem Nithyananda Namaha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Om Om Om Om Om Om

 帕冉瑪希瓦在此顯現為在世轉世化身,通過護世者 Loka Padas 的意願之地提升你們所有人。

聖典的知識者,祂的光芒與所有的寶石一起閃耀。

在Chakravathas的八個山峰上,有一些城市。

帕冉瑪希瓦,與神聖間接連接提升我們所有人

所有屬於因陀羅和其他護世者(Loka Palas)的城市,其他八個方向,從東方開始,Amaravati(天界的首都),美麗和閃耀的陣法和光芒經常出現,那裡有綿延的金色土地,那裡有豐富的寶石,它是紅色的顏色,祂是神廟塔門Gopuras,經常與天神(Devas)和開悟的火神出現,這被稱為Samyama的城市屬於閻王。

Om Gam Gam Gam Shiva

Om Shiva

Om Shiva

Om Ham Gam Kam Gam Aam

Om

這就是對須彌山的描述。讓我們一起前往須彌山以南的凱拉薩,須彌山北側的這些山峰,一萬由旬(Yojanas)的高度。

Om Paramashivoham

Om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Om Paramashivoham

Om Shiva

Om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Shivoham

Shivoham

Om Shiva

Om

Om 

Om

Om

Om Shiva Shiva Shiva Shiva Om Shivoham

Om Nithyanandam Om Hreem Nithyannada Namaha

Om Hreem Nithyananda Namaha

Om Nithyanandoham

Om Nithyanandoham

Om Nithyanand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

Om Paramashiva

Om Paramshivoha

Om Paramashiva

我祝福你們都能體驗到大凱拉薩。

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性、促成他人、處在無上合一(Parama 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你,祝你喜悅!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88474512645385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AIwbQhgrk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