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你還不了解群馬

類型:校園/搞笑/教育

~You Don't Know Gunma Yet~

別名:少年你還不懂群馬 / 少年你對群馬一無所知

#全12集

推薦度 3⭐️⭐️⭐️
畫風 2.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中的主角從千葉縣轉學來到群馬縣,他的朋友卻奉勸他不要來,因為群馬縣沒人能夠活著出去。不出所料,他在新幹線上發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列車在到達群馬縣之前,竟然不會在任何車站開門....



主要角色介紹:

神月記:主角,是從千葉縣轉學到群馬縣的轉學生。他在進入群馬縣的高中後作為"外來者",與過於熱愛群馬縣的當地學生學習了許多群馬本地的特色文化。



心得(含劇透):

首先想吐槽一下 :)) 剛開始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唯一一個網址可以追看到這部動漫(當然也可能只是因為其他網址的網絡問題)結果因為每一集都只有3分鐘,最後只用了半個小時便看完了整整12集,這時間落差真的有點大.... :))

說回正題,這部動漫裏第一集的氣氛詭異得真的讓我有點相信了"通往群馬縣的列車會連續五個車站都不會開車門"這種鬼話 ww

而且無論是列車裏的乘客或是主角班級裏的同學對於群馬縣的印象都有點負面... 劇情君是真的想介紹群馬縣嗎,怎麼動漫裏的群馬人全都瘋瘋癲癲的ww 

讓我印象尤其深刻的是主角的表弟,看似是唯一正常的群馬人,發瘋起來卻莫名最有笑點ww 而且想透過表弟的"瘋癲行為"介紹群馬縣特色的這個目的也太明顯了w 

雖然是主角是主角,但他的畫風卻是最崩壞、感覺完全就是一個路人甲…. 雖然紅毛的頭髮也有點..... "過於特別" :)),但起碼更加有"主角"的氛圍,雖然他沒有太多出場機會就是了(其實我覺得畫風最好的反而是綠毛,有一點點點可愛

說實話每一集都很無厘頭,雖然這種節奏才更符合搞笑番w 而且最後一集裏更是轉移陣地到另一個星球了w (但最後紅毛重複說一次這部動漫的名字的結尾方式,難免有點老土)

順帶一提,經過這部動漫的介紹,倒是刷新了我對群馬縣的日常生活及特產上的認知,不過還是對它的特色小吃比較有興趣就是了w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