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MARGINAL#4 KISS創造的Big Bang

類型:校園/日常/音樂

~Marginal#4~

別名:MARGINAL#4 / MARGINAL#4 從KISS開始創造Big Bang

#全12集

推薦度 3⭐️⭐️⭐️
畫風 3.5⭐️⭐️⭐️✨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一組名為「MARGINAL#4」新出道的偶像組合,自稱是"將KISS傳達到銀河盡頭的偶像"。而身為成員的主角四人為了前來應援的粉絲們,在藝能活動中全力奮鬥,不斷成長著。另一方面,他們也是普通的高中生,過着吵吵鬧鬧的校園生活.....

主要角色介紹:

桐原Atom:是MARGINAL#4的其中一個成員,經常被誤以為是隊長。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事物是舞台。

藍羽Rui :是MARGINAL#4的其中一個成員,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事物是家人。

野村L:是MARGINAL#4的其中一個成員,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事物是球藻。與R是雙胞胎、R的弟弟。

野村R :是MARGINAL#4的隊長,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事物是收集遊戲軟件。與L是雙胞胎、L的哥哥。

心得(含劇透):

嘛.... 我初初以為隊長應該是Atom或Rui,畢竟他們倆都有領導的氣質,所以當我知道原來R才是隊長時真的有點訝異,因為他無論是外貌還是氛圍都是最柔弱的一個。雖然他是L的哥哥,但其實我覺得他比較適合當弟弟(無惡意的笑w

儘管如此,他卻是讓這個組合變得團結的中心人物。

話說某一集的整個劇情都是在播放幾個角色共同出演的電影,而電影中飾演的人物都與他們平時的性格完全相反,有種"看到了難得的東西"的感覺ww

尤其是Rui,他飾演的人物比較開朗,當他開懷大笑時我簡直要懷疑自己的眼睛了ww 另外就是我發覺Rui 唱歌時的聲線與平時的很有反差。平時的是冷淡與正經,唱歌時的卻有點偏向正太風,聲線變得可愛了w(單獨唱時的分別比較明顯

雖然這部動漫的畫風不算差,某些近鏡畫面畫得很仔細,把角色們的顏值拉高了幾個水平!但也正因如此,畫風崩壞時明顯得不得了。

最無語的是它在第二集便出現了崩壞(扶額歎氣....

當R的眼睛突然變得一高一低時我有點愣住了(哈哈.....)一開始還勉強可以接受,但之後的崩壞卻越來越頻繁,手畫小了、頭大身細、臉部表情應該改變卻沒有變、眼睛稍微移位了、有時候身體比例很不協調,總之是完全改變了角色原本的氣質,跟最初的印象相差很大.....

Marginal#4的成員性格各異,如果讓我簡單粗暴(?)的概括,我對他們的印象分別是,Rui一貫的冷靜與難得的開懷大笑有很大反差、Atom總是太過興奮反而有點吵鬧,但他的腦洞卻大得不得了、R的氣質柔弱,卻意料之外的適合成為隊長、L的顏值及性格是我最喜歡的,某些時候的聲音沙啞得有點性感ww(但他的"護身符綠球藻"的日文讀音真的很拗口的說

表面上這部動漫是一部偶像番,但實際上只有第一集和最後一集才真正進行了有關偶像的活動,其他集數基本上都只是在講述校園裏的日常生活(偶像這個身份彷彿只是這部動漫的額外加分,總感覺有等於無....

不過是後一集的演唱會確實做得挺好,三個偶像組合一起唱歌甚麼的.... 歌也唱得好聽,最重要的是Marginal#4的登場方式簡直太酷了好嗎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