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lyn Khoo
Kaelyn Khoo

Kaelyn Khoo

這2種生髮服務好唔好?這款能抑制脫髮元兇?聽人話這家是黑店?奔三女子親測發現並非所有人適合這種療法!

德善健髮 HAIR SANTE 漢方生髮養髮組合 & 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這2種生髮服務好唔好?這款能抑制脫髮元兇?聽人話這家是黑店?奔三女子親測發現並非所有人適合這種療法!


德善健髮的 HAIR SANTE 漢方生髮養髮組合和 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在香港醫美界都是扛壩子的存在,但這2款生髮服務這網絡上都存在著一定的爭議性,很多人說他們都在誇大其詞,並不能真正同時達到生髮和養髮的功效!比起看著評論不知所措,我更偏向自己去親身嘗試看看,接下來就正式為大家分享我生髮路上的個人經歷!希望能提供給大家參考價值,讓你們能在這2家裡面果斷做出選擇!


首先要分享的是第一家 - 德善健髮的 HAIR SANTE 漢方生髮養髮組合,雖然這家是香港醫美界裡為數不多的中醫品牌,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有提供中醫生髮療程服務,沒想到也有販售生髮產品,現在要介紹的這款組合裡包含了防脫洗頭水和生髮滋養液,而他們家的官方網頁也特別強調了這組合能抑制DHT的生長,這名為DHT的物質正是阻斷頭髮生長週期的罪魁禍首!除此之外,這產品也能幫助頭皮深層清潔和抗衰老,感覺比起其他醫美服務,抗衰老的功效比較罕見,所以也算是多功能生髮產品!當時在官網下了訂單後堅持用了好一陣子,半年後能感受到的變化是頭頂出油量變少了,雖然我的髮型不會再輕易變得油膩扁塌,但要說生髮效果的話我是沒怎麼看到... 也因為堅持用了蠻久了,讓我意識到中醫療法和其中的純天然草本成分對自身體質而言可能沒辦法在短時間內生髮,隨著脫髮焦慮日漸嚴重,我也只好放棄這款產品,決定另請高明...


在那之後我經過好友的推薦認識到了 Perfect Medical,是本地藝人陳敏之小姐代言的品牌,有明星加持的話應該不會踩雷吧,但又在網上看到了不少褒貶不一的言論,與其在家盯著手機屏幕質疑這家到底是不是黑店,最終我還是選擇了自己到店面詢問詳情。入店後顧問小姐很親切地迎接我,也根據我的需求推薦了他們家的 F8生髮療程,諮詢過程中也了解到這款療程的原理是用醫療級軟激光來激活毛囊裡的生髮細胞,不會刺激頭皮所以保證兼具安全性和專業性,不光能生髮,滋養頭皮和髮絲也是能辦到的!了解價格後發現也不貴,10次療程為一個配套,只需花費$2,888即可,而且還附加了一次免費體驗!我告訴自己既然是免費的,那就放膽去試吧!所以沒有多加猶豫就和顧問小姐定下了在 Perfect Medical 的初次預約~


很快就到了免費體驗的那一天,治療團隊先為我做了頭皮和毛囊狀態分析,療程未開始前也慎重地先在我的肌膚上做了激光能量過敏測試,確認一切無礙後才正式開始 F8生髮療程~ 這家真真切切地讓我感受到躺著就能生髮的皇帝般待遇,不需要養成護髮的習慣或者研究產品的使用前後順序,只需要躺著給醫師服務就能看到生髮效果,簡直是懶人的福音!療程結束後醫師交代我改掉一些生活裡的壞習慣,這一星期內可以多多觀察生髮變化再來決定要不要買配套,我心想怎麼可能一次見效?沒想到幾天後就被打臉了,因為我那惱人的髮縫開始有了密合的跡象,而且髮質也改善很多,不再毛躁乾枯了好神奇!心滿意足的我當然是選擇繼續體驗 F8生髮療程!因為自己依靠 Perfect Medical 成功生髮,我想要為這家中心發聲一下,他真的不是黑店!而寫下這篇分享文也不是要說中醫療法就是特別慢沒辦法見效,只能說療效本就因人而異,或許只是不適合我個人體質也說不定,所以在這裡勸大家心動不如行動!親身嘗試也等同於給自己改變的機會才能成功解“脫”!希望這篇分享文可以幫到你們,祝大家好運!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