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Medical 有免費F8 生髮療程!免費療程到底好不好用?

Sin Hui
·
·
IPFS
·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脫髮的問題,雖然我的髮量看起來還是很多,別人表面看不出我有脫髮問題,但是真實情況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脫髮情況是一時比較輕微,一時比較嚴重的,但通常脫髮嚴重的時間不會超過兩個星期。可是,我前一段時間脫髮嚴重的時間居然維持了一個半月那麽久。這令我開始有危機意識,因爲同時我也發現了我的髮量是有點變少了。

於是,我就在網上看看有什麽辦法可以阻止脫髮問題繼續嚴重下去,幫助我重新生髮。結果,我就在網上看到了各種各樣的生髮療程。這其中最吸引我的便是Perfect Medical 的F8 生髮療程。原因無它,只是因爲它有新顧客免費體驗的優惠。正所謂「有得吃不吃,罪大惡極」,所以在不觸犯道德底線和法律的情況之下,我個人是很熱衷於佔小便宜的。在這些小便宜之中,自然也包括了免費的生髮療程。

可是,我也有擔憂,因爲網上很多人都説Perfect Medical 是黑店。據他們所説,從踏進Perfect Medical 的第一步開始,我們就變成了Perfect Medical 工作人員口中的肥羔羊,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哄騙我們買療程、簽配套。不僅如此,如果他們hardsell 失敗的話,就會對我們黑臉和不耐煩。總而言之,他們的説法都默契地指向Perfect Medical 是黑店。我也很怕我會被人騙,但是又真的很想去做免費療程,所以我還是去了。

因爲我怕被騙,所以我去做療程當天什麽銀行卡都沒有帶,只是帶了少量現金而已。我本來已經做好了死就死的準備,但是我去到的時候卻發現Perfect Medical 的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完全沒有網上所說的那種情況發生。網上還説Perfect Medical 的工作人員會hardsell 顧客買療程,但是我也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他們最多就是在和講解F8 生髮療程的時候叫我簽這個療程的配套。可是,我跟他們説了我想先試看好不好用再做決定後,他們也表示理解,之後就沒有再拼命叫我簽療程了。不僅如此,他們被我婉拒後,也沒有黑臉或不耐煩。其實照我看來,網上的傳聞並不可信,我懷疑是競爭對手惡意抹黑Perfect Medical 的。

話説回來,因爲我是第一次做療程,所以治療師就幫我做了一個全面的頭皮檢測,以清楚瞭解我的問題。經檢測,是發現我的毛囊開始有點閉塞了,有些毛囊沒有生頭髮,有些卻只有兩到三條頭髮而已。檢查完畢之後,治療師又跟我詳細講解了療程的流程和原理,等我弄清楚療程所有的相關資料後,治療師才帶我去做療程。

首先,治療師先用一個很大的機器來照我的頭皮。聽説這個機器是會發出低能量軟激光的,可以幫助強化頭髮根部,預防脫髮。此外,這種激光能量還可以促進頭皮的循環,有助於毛囊血管吸收充足的營養,幫助頭髮再生。照完這個機器後,治療師還會幫我做一個激光,加強療效。最後,治療師幫我擦了他們的頭髮精華。

做完整個療程後,我覺得我的頭皮很輕鬆、舒服。療程之後,治療師有再幫我檢測一次頭皮,我發現我的頭皮乾淨了很多。説真的,我是很喜歡F8 生髮療程,也很想繼續做下去,可惜沒有帶夠錢簽配套。幸好工作人員很好人,說我可以先給訂金,下次來再給錢。

目前爲止,我已經做了五次F8 生髮療程,脫髮情況也好了很多。不僅如此,治療師也有幫我照頭皮,我看見我很多毛囊都生了很多條頭髮。我覺得F8 生髮療程真是是一個很好的療程,大家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試試。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