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交易所推薦|註冊ProEX領獎勵

佛心邀請還是有人願意註冊,非常感謝支持!

之前分享過為何要邀請別人註冊交易所,不過我都是佛心邀請,畢竟一些幣圈老手已經有自己習慣的交易所,所以我寫文章時,如果是有關ProEX交易所的文,會在最後放上邀請註冊碼,讓需要的人可以點擊註冊。

這樣有好有壞,因為很佛心,所以幾乎很少人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我也就不太注意有沒有人用我的推薦碼註冊。

不過因為每天會登入ProEX交易所,看看幣價,順便簽到領獎勵,最近就發現在7月底跟8月初竟然有人用我的邀請碼註冊!

雖然不認識這兩個網友是誰,但真的很感謝!

不過因為這兩位網友沒有實名驗證KYC只有註冊,所以我還是拿不到獎勵,而他們應該也無法拿到獎勵。

請大家注意!拿獎勵的前提是註冊後完成實名驗證KYC!沒完成KYC拿不到獎勵喔!

團結力量大

如果每個用戶都可以邀請兩人使用,複利的力量不可小覷,最近ProEX的新活動依然鼓勵大家可以邀請朋友註冊交易所,這次比上次獎勵更好

只要註冊後且實名驗證KYC通過,邀請人和被邀請人都可以拿到2 POMG (等值2 USDT)

更多活動細節請參考ProEX官網

圖源:ProEX

如何找到自己的邀請碼?

以下教學為電腦版,登入ProEX交易所後,滑鼠移到右上角的小人圖案,出現很多選項,選擇「邀請好友」

圖源:自行截圖

可以看到邀請碼跟邀請連結,直接複製就可以傳給好友或是跟我一樣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平台。

圖源:自行截圖

祝大家跟我一樣某天發現有人用邀請碼註冊擁有小確幸!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