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小月開講|一起來讓台灣加密貨幣的幣價to the moon

與其坐以待斃,把命運交給老天,不如靠自己比較實在

這陣子寫了很多文章是關於在台灣商家的加密貨幣支付(延伸閱讀:加密貨幣支付),我甚至自己用幣買過洗髮精、沐浴乳、減脂課程和做臉課程。

有一些持有這些支付幣種的投資人可能把幣當作股票投資,會覺得我很傻,幣還沒起飛就花掉,但這篇就來說說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會心痛,而且順便分享昨天小月老師課程中的重點。

圖源:meme梗圖自行製作

加密貨幣與股票的距離

我曾經以為把加密貨幣當股票投資,等幣價to the moon我就財富自由,不用管他。但後來每次上小月老師的課,都讓我有新的體悟。

未來是自己創造的

小月老師總是說身為天使投資人,不是投資後就把命運交給天,而是可以一起盡份心力,幫助自己投資的公司,這樣才是真正的天使投資人,也才有機會讓幣價to the moon。

不要小看自己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不要不自量力。但我一直以來都不會這麼覺得,畢竟「團結力量大」,連星星之火都可以燎原了,只要自己跨出第一步,就有機會影響更多人一起!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於是我開始分享有加密貨幣支付的商家和服務,甚至自己親身試試,再把體驗分享出來。為的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加密貨幣不是一個虛無飄渺看不到的數字,而是可以讓你真真實實買到商品或服務的媒介。

圖源:meme梗圖自行製作

先認識商品才認識品牌

對台灣人來說,很重視實體商品和服務。就像原本很多人不認識台積電,直到iPhone爆紅,大家才知道原來iPhone裡面用的晶片是台積電製造,這才注意到台積電股票。

這三年多寫過許多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文章,努力用很白話的方式說明,卻依然有很多親友不懂,每次看到加密貨幣的負面新聞,就會分享給我要我小心,對他們來說加密貨幣跟詐騙畫上等號,讓我特別沮喪。

直到最近上小月老師的課程才懂,台灣人習慣看得到的商品和服務。唯有讓更多人知道,加密貨幣是個新支付方式,就像當初手機支付出來時很多人不熟悉,但現在到處都是Line Pay和街口支付,連夜市都有!

加密貨幣不是詐騙,而是讓你支付可以多個選擇!

圖源:meme梗圖自行製作

給加密貨幣投資人的話

如果你持有CSO、FITC這些有支援加密貨幣支付的小幣,你要做的不該是等幣to the moon,而是看看哪些商品或服務是你需要,一起來用加密貨幣支付,並分享給身邊許多人知道,讓更多人知道加密貨幣不是詐騙,而是一個貨真價實可以兌換商品或服務的幣阿!

圖源:meme梗圖自行製作

關於小月老師

如果看完這篇,你想進一步學習財經知識,誠心推薦追蹤小月老師(IG@moon_pmirmp_kol_),小月老師不只精通金融,還是風險管理師,不只教你如何賺錢,更重要的是教你如何降低風險。

關於我和小月老師認識的故事,有興趣可以參考「我進入區塊鏈和加密貨幣圈的奇幻旅程」、「我為何像中邪地老是推崇小月老師」、「與其相信幣圈KOL 我寧願相信小月老師

也歡迎參考之前我上「小月老師財商課的心得分享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