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免費月曆|夏天來了!水~給我水~

最近地球跟發燒一樣,熱到不行,站著不動也可以滿身大汗=_=.....

有人跟小蛙一樣是容易流汗的體質嗎?自從端午節過後,台北就熱到不行,幾乎每天都像是在烤箱中生活,即使晚上還是很悶熱。

偏偏我是很容易流汗的體質,只要站著不動頭上的汗都可以流到眼睛。最近如果騎機車上班,戴安全帽不到10分鐘,頭上的汗已經讓頭髮微濕,到公司整個超狼狽,所以讓我超不愛騎車。

幸好住處到上班地點有公車,而且公車站離住處不遠,讓我只需要忍受烤箱溫度一下就可以上車吹冷氣。

水蛙是我 我是水蛙

還記得曾問過中醫,我一直喝水,被旁人說是大水桶,會不會身體有問題。醫生只問我:「你是不是也很會流汗和上廁所?」我回答:「是阿!」醫生說:「那就是正常的啦!別擔心!你水分流失很多自然要喝很多來補充。」

原來我是每天至少要喝2500 - 3000 cc水的大水蛙

圖源:Canva製作

ProEX交易所最新七月桌布給我水!

最近新上架的桌布除了繼續走可愛風跟喵星人,還很適合夏天,夏天就是要玩水阿!不知道大家打算去哪玩水呢?如果去野外或海邊要注意自身安全啊!

下載最新七月桌布涼一下

電腦桌布 圖源:ProEX
手機桌布 圖源:ProEX

夏天到了!大家記得多喝水小心中暑!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