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抗通膨|用加密貨幣也可以變美美!

美容商機無限大!因為大家都想要美美的,加密貨幣讓你可以更省

之前提過CSO可以抗通膨,因為可以買運動用品或飯店住宿,而且還便宜很多。(延伸閱讀:通膨剋星|CSO不怕通膨還可質押拿高達9%的年利率)

沒想到我愛用的ProEX交易所將與桃園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做合作!只要使用ProEX指定幣種付款可以享有儲值金優惠,等於又增加一項服務,讓愛漂亮的幣友們有福!CSO也是其中一個指定幣種喔!

圖源:ProEX

儲值金優惠

  • 方案1:儲值10,000 現在只要 8,800 NTD
  • 方案2:儲值20,000 現在只要 16,700 NTD
  • 方案3:儲值30,000 現在只要 23,400 NTD

*指定幣種:CSO,FITC,BTC,ETH,BNB,POMG(ProEX紅利點數)

更多細節請參考官方公告

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介紹

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以優質專業度為信仰,將每一位客人都當作重要的朋友。在這裡,客人不僅能夠得到專業的服務,更能夠感受到沙龍館的溫暖和關懷。

最重要的是,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的價格親民,讓客人不僅能夠享受高品質的服務,還能夠省下不少的費用。這也是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得到客人一致好評的原因之一。

總之,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以其獨特的一站式服務、保母式一對一教學、優質專業度和價格親民,成為了眾多顧客心目中的美容聖地。

- 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aea8827j/

- 諮詢預約:https://lin.ee/wmPKtqP

-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89號2樓

專業美容師簡介


圖源:ProEX

小蛙看了一下,美容課程有韓式皮膚管理、彩妝、男生跟女生脫毛、病理指甲服務、專業藝術美甲、睫毛管理,真的是很多種服務可以選擇,對於喜歡保養或愛美的人都很有用,而且用幣儲值還可以把錢變大,真的是一舉數得!

美容師看起來很年輕,看經歷得過那麼多獎,感覺是個認真地有為青年!我都有點心動,想去做些皮膚管理,只是我在台北,店面在桃園,但幸好不會太遠,剛好最近感覺臉角質有點多,可能之前沒定期去角質累積太多,現在怎麼自己去都好像去不乾淨!?

等改天小蛙去體驗後,再來分享一下!如果有興趣,趕快把幣先買好,剛好最近FITC幣價下跌,小蛙趁機買了不少囤著。

愈來愈多商家願意接受加密貨幣支付,才能讓加密貨幣普及阿!


趕快註冊愈來愈紅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