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bao
Joobao

我,續寫生命,擁抱靈魂。

十月歌單Playlist in October

十月在忙碌的聚會、出遊、報告、小考、聽講座裡來到了尾聲。這個十月過得像是過了好幾個月,有時候覺得很漫長,尤其是在拼命做出點什麼的時候;有時候又覺得很星速,尤其是在一首歌結束得倉促的時候。

10月歌單

  1. Kyoto - Firdhaus 菲道爾

如果愛情能永遠維持這樣的狀態,我可以死在愛情的墳墓裏。

  1. Best Plan - Wanting 曲婉婷

像是從傾盆大雨解脫的紅豆,太多水會被淹沒的,好險我慢慢走出來了。

  1. 沒有如果 - 梁靜茹

如果我説愛我沒有如果,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還想什麽還怕什麽,快牽起我的手。

  1. 我的紙飛機 - GooGoo,王之睿

喜歡這種對未來傾訴的歌,尤其旋律輕快得想跟著飛機一起起飛。

  1. Good Morning, Hard City - 符致逸

非常有大學feel的歌,充分地形容了大學各種忙碌、迷茫、執著、期待的心境。

  1. 唯一 - 鄧紫棋(翻唱)

聽過原版的,但鄧紫棋的版本會讓人陷進去,她的咬字、呼吸、吞吐、技巧,讓人着迷。

  1. 500天 - 九九

想念、懷念、天天數著每天,歌詞都是滿滿的回憶,她對於歌曲的安排也是很獨特的。

  1. 一派輕鬆 - 許光漢

mv一開始就呈現出許光漢不修邊幅的邋遢,但他還是很帥氣的,沒想到除了演戲演很好,唱歌也這麼好聽。

  1. 十七 - 王源

每個人的十七歲都是屬於個人的限定版,王源的十七歲是迷茫的,我在歌詞裡也看到我自己。

  1. 你的 - 賀仙人

聽完之後,心情會變得平靜許多。我們總覺得人生中的決定是自己決定的,但很多事是上天安排好的,像花開在春風裡,像雨從雲非天降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