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bao
Joobao

我,續寫生命,擁抱靈魂。

我不認識他

(编辑过)
他說『任何威脅到你的人、事、物,都將為之付出代價』。

走在空蕩的走廊,我急忙三步作兩步走到廁所,我是故意挑比較沒人的時候上廁所。忍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得到解放,身心終於不再緊繃。我還要待在這個學校多久,感覺自己過著重複的日子好久了,畢業這一天來得快一些吧。

洗好手後,我習慣直接把濕答答的雙手抹在校服上擦乾,淺藍色的校服隨即出現兩道手掌印。她們來了,堵在走廊的轉角處,看見我隻身一人,表情起了令我害怕的幅度。

我想裝作沒事一樣走出去,可我不聽使喚的雙腳像粘上了漿糊一樣,牢牢地粘在原地。我都已經挑了鮮少人會來廁所的時間,怎麼還是碰到了她們。我在學校一半的 痛苦,不,是大部分的痛苦都源自於她們。我好想像她們那樣對付她們,但學生的身分地位不是我能輕易改變的。她們只是比較幸運,被分配在同一個班級,所以變成了好朋友。

我想不通的是,我既和她們無冤無仇,為什麼她們事事都針對我,都不放過我。

「上完了?」帶頭的叫茗惠,家境不錯,妥妥的富家千金。

我不敢正視她,只能低頭望著她們背光的影子。

「那到我上了」說完,她們向我走來,另外兩位女生抓著我的手臂。

茗惠徑直走到洗手台旁,將盆子裝滿水後,倒在我身上。

涼、冰、冷,我掙脫她們的束縛,用雙手抹開臉上的水。原本被我印在校服上的手掌印,此時已化為烏有,被剛淋濕的水覆蓋了。

耳旁傳來她們的笑聲,我抿起嘴唇,扯住滴水的校裙,離開了這地獄般的廁所。

走到哪,被淋濕的校服就會一路滴水。我不可能這樣走回教室吧?心裡這樣想著,這校園似乎也別無其他能待的地方。

「你不應該允許別人這樣欺負你」是一把很熟悉的聲音。

我看見了,他正從我身上撤出,他是誰?

他對我笑了笑,就往廁所的方向飛去,是的,他是用飛的。我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擦一擦眼後,他果然不見了。

沒過多久,茗惠和那兩位女生的尖叫傳遍了整個校園,我看見她們身上的校服被淋濕得很徹底,頭髮絲都變成了一坨頭髮。奇蹟的是,我身上的校服竟是乾的,那兩道手掌印依然在那!

我再一次望向廁所的方向,他朝我飛了過來。

他說『任何威脅到你的人、事、物,都將為之付出代價』。

我怔怔地望著他,失措地往後跌坐。

他笑了,『放心吧,不會有人知道今天的事情,她們的記憶將被篡改』。

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